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今遇克星朝鲜队 伊帅尚未决定李洁替身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在亚洲范围内,谁是中国女足的克星?非朝鲜队莫属。在进入21世纪后,中国女足除了依靠马晓旭在2006年亚洲杯半决赛击败了朝鲜队外,从2000年到现在的10场交手中,中国队只有1场获胜。
因此今晚中国女足和朝鲜女足的再次交锋就格外引人注目了。

  本届东亚四强赛朝鲜队被认为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有趣的是,首场比赛拥有去年亚洲足球小姐李今淑的朝鲜队竟然被日本队在最后时刻绝杀。赛后朝鲜队主教练金光民对失败总结为“骄兵必败”,可见朝鲜队的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对中国之战,朝鲜队肯定会认真对待。考虑到朝鲜队和男足一样的体力和远射能力,中国队主帅伊丽莎白在昨天的训练中加强了防守演练,同时安排了中场铁桶阵,相信在今天的比赛中,防守反击将成为主要战术。

  训练结束后,针对无法上场的李洁为何还在主力位置训练这一问题,主教练伊丽莎白进行了解释:“穿黄背心并不代表什么,现在队里的后卫球员很多,明天谁将代替李洁上场还要看具体情况,今天晚上我将和中方教练组商量后决定。”李洁本人也不愿多提谁将顶替她,只是透露了中国队的基本战术:“朝鲜队的实力肯定要强于我们,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要首先强调防守,在保证不输球的前提下,再伺机打对手的反击。”但从昨天的训练来看,江帅或张颖很有可能出现在后防线上。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洁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