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皇家马德里VS罗马新闻

欧冠两马相争罗马降皇马 换上巴西野兽未能建功

  本报讯 在昨晨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罗马队主场以2比1力克皇家马德里队。

  托蒂领衔的罗马近况并不理想,最近三场意甲输掉两场,球员感到压抑,后卫帕努奇和中场阿奎拉尼在训练结束后竟然对骂起来。内乱主角帕努奇昨晨首发出场,阿奎拉尼则坐上替补席。
罗马在开场仅8分钟就又遭遇当头一棒,古蒂在禁区边缘起脚射门,劳尔在门前机敏地垫射破网,罗马门将多尼无能为力。

  罗马随后发动反扑,并在第24分钟扳平比分。托蒂分球到左路,小曼奇尼横传中路,伤愈复出的皇马后卫海因策解围不成,智利中场皮萨罗得球后怒射入网。第58分钟,小曼奇尼打入一球,罗马以2比1反超!

  由领先到落后,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坐不住了,他换上生力军德伦特和巴普蒂斯塔。换人很快产生效果,德伦特传中,可惜范尼抢点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罗马在防守反击中获得两次以多打少的机会,但小曼奇尼未能把良机转化成进球。

  罗马皇马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两周后在皇马主场举行。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帕努奇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