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杜伊首秀演砸谁之过 足协高层急功近利拖累国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中国男足0-1输给日本男足,遭遇东亚四强赛的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总教练杜伊科维奇第一次正式指挥国家队的比赛;不过输球的结果让杜伊的首秀搞砸了,输球的原因是什么?杜伊的战术不行还是换人有问题,其实都是不是,真正的原因还在于高层领导的急功近利?

  国足除夕战伊拉克比赛时,足协高层就确定了杜伊科维奇在国家队的主导地位,不过杜伊科维奇真正走上前台还是东亚四强赛的中日之战;在中日比赛前,谢主席明确表示了本场比赛将由杜伊亲自指挥,但最终的输球结果让谢亚龙和杜伊都很受伤。

  国足首战输给韩国,可以被描述为遗憾败北,但输给日本确实是场完败,重要的是两场比赛,国家队的表现判若两队,似乎杜伊科维奇的战术在比赛中完全没有发挥出来,队员们在场上似乎打不出杜家军在国奥队的那些套路,那么究竟是为什么?

  体能:国足训练强度不够 战术难以执行

  中日之战踢了20分钟,国家队的球员就出现了体能上的困难时期,这也让场上的局面完全被日本队控制;按照杜伊的战术设计,边路的队员必须有着极强的奔跑能力,特别是边前卫和边后卫,但很遗憾,国家队目前的边路队员完全达不到杜伊的要求。

  国家队此前的训练一直由福拉多带队,福拉多的训练强度不高从来不是秘密,这也是为什么国家队三名超龄球员参加国奥队训练直呼太累的原因,因为国奥队的训练强度非常之大,并且更接近实战,这也让队员们的身体储备非常充沛,所以国奥队的比赛,体能从来不是问题。

  但现在国家队的多数球员不具备杜伊战术对体能的要求,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杜伊尝试着让国家队按照国奥队的战术去进行比赛,本身就是不可能的。

中国足球0-1“抗日”理想无奈向国足现实妥协
[中日之战八宗“最”] [国足,风大请闭嘴] [恐韩未除"惧日"已患]
[败于日本只因1男1女] [“三笑”中国足球] [中国队“四大迷糊”]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