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欧冠-梅西2球亨利建功 巴萨3-2逆转赢100胜

“梅”开二度献礼巴萨欧冠百胜
“梅”开二度献礼欧冠百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07-08赛季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在苏格兰的凯尔特公园球场,凯尔特人与巴萨在一场激烈的对攻战,海瑟林克和罗布森的进球曾令凯尔特人两度领先,而凭借亨利的进球及梅西的梅开二度,巴萨最终在凯尔特公园球场以3-2逆转击败了凯尔特人队,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00场欧冠胜利。->>巴萨能捧得本赛季欧冠奖杯吗?

  巴萨与凯尔特人在欧战历史中共有6次交锋,巴萨以2胜3平1负的成绩略占上风,其中3次客场之旅的战绩为1胜1平1负,罗纳尔迪尼奥在2008年首次成为首发,巴西人与亨利和梅西组成了锋线三叉戟。

  在比赛开局阶段,巴萨便依靠强大的实力反客为主掌握了主动权,比赛前5分钟内,阿比达尔两次下底传中,只可惜中路包抄的亨利未能争到点。第9分钟,凯尔特人前锋麦克唐纳德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并未给予理会。第13分钟,梅西在禁区内接到了罗纳尔迪尼奥的直塞球,但小跳蚤的传中球落点不佳,第14分钟,亨利在禁区内抢断成功,伊涅斯塔在禁区弧附近接到了法国人的回传球,小白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罗纳尔迪尼奥主罚角球开出,亨利在禁区内的重炮射门再次被博卢奇挡出。

  第16分钟,凯尔特人队打出了经典的苏格兰式配合,后卫内勒在左侧禁区角上传中,中锋海瑟林克凭借身高优势在小禁区内力压米利托冲顶破门,凯尔特人1-0领先。就在凯尔特人仅仅领先两分钟后,第18分钟,德科和梅西在右侧禁区脚上打出经典的踢墙式配合,葡萄牙中场将球传给插入禁区腹地的梅西,对方后卫解围将球打到梅西的左脚后,皮球反弹越过博卢奇的头顶后入网,1-1。

  比赛第21分钟,德科在突破中被放倒,罗纳尔迪尼奥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2分钟后,德科在右侧的重炮远射被凯尔特人后卫用身体挡出。第30分钟,德科故意阻挡对手快速发出任意球而领到黄牌一张。第31分钟,普约尔右侧传中至后点,梅西的凌空抽射飞向了看台。第32分钟,阿比达尔在左路起球传中,亨利在小禁区外垫射高出。比赛第36分钟,马克戈蒂传球至禁区内,罗布森的争顶球在划出一条诡异弧线后飞入球网,2-1,凯尔特人再度反超。第40分钟,梅西在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2分钟后,伊涅斯塔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两队在下半场开始时均未换人,第49分钟,梅西在禁区外重炮轰门,皮球稍稍偏出。第5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在前场抢断成功后分给亨利,法国人在禁区左侧面对四人包夹的形势下果断起脚射门,皮球直挂球门远角入网,这是一粒标志性的亨利式进球,2-2。第55分钟,罗纳尔迪尼奥远射偏出。第62分钟,梅西在右侧成功突破至禁区后射门,皮球被博卢奇得到。

  第63分钟,阿比达尔似传似射的传球在禁区内被亨利改变方向,只可惜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65分钟,哈维替换德科登场。第68分钟,图雷-亚亚的远射偏出。第72分钟,马奎斯接哈维开出的角球冲顶,皮球被对方门将稳稳抱住。随后,埃托奥替换罗纳尔迪尼奥登场。第75分钟,哈维任意球罚至禁区内,米利托头球冲顶被博卢奇获得。

  比赛第79分钟,埃托奥在禁区内右侧传中,凯尔特人后卫误将皮球碰到了梅西脚下,小跳蚤在小禁区前晃过卡德威尔后射门,博卢奇虽然碰到了球却无力阻止皮球飞入球网,巴萨3-2将比分反超。第84分钟,图雷-亚亚的远射再次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第85分钟,埃托奥直传禁区内的亨利,博卢奇的解围球打在亨利身上后弹出底线。

  第87分钟,亨利在小禁区内接到了普约尔的传中,但法国前锋的抢点射门被博卢奇用身体挡出。随后古德约翰逊替换亨利登场。双方在比赛最后阶段均未创造任何机会,凯尔特人前锋萨马拉斯在第92分钟时曾突入禁区后摔倒,但明察秋毫的主裁判定萨马拉斯是假摔,最终在伤停补时4分钟后,巴萨在客场以3-2击败了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4-4-2):1-博卢奇/52-卡迪斯(61’12-威尔逊),5-卡德威尔,44-马克马努斯,3-内勒/25-中村俊辅,11-哈特利(65’18-多纳蒂),19-罗布森,46-马克戈蒂/10-海瑟林克(55’9-萨马拉斯),27-麦克唐纳德

  巴萨(4-3-3):1-巴尔德斯/22-阿比达尔,3-米利托,4-马奎斯,5-普约尔/20-德科(65’6-哈维),24-图雷-亚亚,8-伊涅斯塔/10-罗纳尔迪尼奥(73’9-埃托奥),14-亨利(89’7-古德约翰逊),19-梅西

  ·巴萨欧冠百胜并肩4大豪门 1数据超米兰曼联拜仁

  ·里程碑夜梅西击碎3月枷锁 新球王有1颗勇敢的心

  ·梦幻弧线打上亨利标签 他为四重奏献上最美音符

  ·内斯肯斯盛赞超级小罗回归 对手:巴萨应夺欧冠

  ·欧冠最新赔率:巴萨梅西皆成大热 三大豪门看低

  ·焦点回放:"F4"178天后重聚 力助巴萨取欧冠百胜

  ·花絮图:梅西亨利"二人转" 小罗效仿布兰克之吻

  ·凯尔特人VS巴萨评分:梅西MVP小罗高分 中村最差

国际足球:[米兰还是打欧冠的料] [以迅雷下A片之势下掉米兰]
          [欧冠利物浦再现尖锋时刻][罗马虽胜难掩皇马风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亨利 | 罗纳尔迪尼奥 | 德科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