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中日队长比赛中互相“锁喉” 李玮峰无缘战朝鲜

  在重庆的家乡父老面前,征战东亚四强赛的国足很难抬起头来了。继首站2:3负于韩国续写30年不胜韩的耻辱后,昨天他们再次以0:1负于并非全部主力出征的日本队,其实上次中国战胜日本也是10年以前的事情了。目前,福杜大军在连续续写两个不光彩的纪录后,已经彻底无缘四强赛冠军。

  此外,在比赛进行到83分钟时,两队队长李玮峰和铃木启太在3万余名球迷面前互相掐脖直接动手。李玮峰也因此累计2张黄牌将无缘23日(周六)对阵朝鲜的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延续了上一场对阵韩国队的首发阵容。福拉多在与日本赛前再次喊出必胜口号,然而,福大帅的美梦却在第16分钟就破灭了,日本队抓住中国边路防守一次失误,由山濑功治抽射率先取得1:0的优势。

  下半场经过中场调整的日本队反客为主,开始控制中场。
第83分钟时,李玮峰在后场右侧靠近底线附近用身体准备将球护出底线。铃木启太在身后抢球稍有动作,结果“惹怒”了李玮峰。他转身一手掐住了铃木启太的脖子。铃木也不示弱,立即反击,也掐了一下李玮峰的脖子,双方球员围上来后有人挑事、有人拉架,主裁判控制住局面后向李玮峰和铃木启太各出示了一张黄牌。

  最终尽管连续换上肇俊哲、蒿俊闵等球员,但国足始终无法展示出控制场面、扳平比分的能力。日本队丧失了几次单刀机会后,轻松带着1:0的比分将迎来与韩国的决战。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