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中澳战前国足借泰国祭旗 韩鹏伤愈锋线重新洗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重庆消息 在两战皆负之后,中国国家队已经失去了卫冕的最后机会,这使得本届东亚四强赛成为了中澳战前纯粹意义上的“练兵场”。

  本届东亚四强赛结束后,国家队将迎来一周的休整期。3月1日,中国队将在昆明集中,准备3月15日同泰国国家队的友谊赛以及3月26日同澳大利亚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而之所以将原定的集训时间由3月6日提前至3月1日,主要的原因就是考虑到3月15日的热身赛。中国队内部已将本场比赛定位于同澳大利亚比赛前最后的一次磨合队伍机会,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很大意义上检验国家队在高原集训的成果。

  同时,在对手的选择上,足协也希望在同澳大利亚比赛前通过同泰国的比赛提升球队内部士气。虽然在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时期,国家队在缺少了近9名主力的情况下客场告负爆出任期内最大冷门,但就正常实力水平而言,国家队依然占据绝对优势。而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首轮比赛中,泰国1-4不敌日本。

  目前可以基本确定的是,3月1日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将增加部分新人。此前传闻的陶伟、李雷雷等球员也有望进入本期集训名单。福拉多说:“本届东亚四强赛结束后,国家队会对目前的人员结构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但是具体的方案还需要和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一起决定。”

  同泰国和澳大利亚的两场比赛,国家队此前人手紧张的局面有望得到初步缓解。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出场已经不存在问题,这使得福拉多在锋线的搭配上有了理想的选择。不出意外的话,鲁能中锋将和曲波组成锋线的“一高一快”组合,这也将极大的完善目前国家队的战术打法。

  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孙继海、董方卓等海外球员则无法出现在下月15日同泰国队的友谊赛中,至于另一名海外球员邵佳一,目前状态仍不得而知。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郑智 | 朱广沪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