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李玮峰用血性换停赛 杜震宇遗憾小失误葬送比赛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 张龑)“与日本队比赛,我们没有一个人会胆怯”,国足赛前发出的血性宣言在赛场上也许会变成一张“黄牌”。李玮锋在比赛中与日本队长铃木启太发生直接冲突吃到黄牌就很不值得,因为下一场比赛他因为累积两张黄牌无法上场。

  “我的心在滴血”,这是李玮锋面对球队工作人员安慰时说出的话,甚至对杜伊摸脑袋的安慰性动作,李玮锋都选择了拒绝。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李玮锋后场控球,日本队队长铃木启太在背后有踢人的动作,裁判的哨声没有及时响起,这激怒了窝着火的“大头”。他转身在对方的脖子上推了一下,并迅速用头顶着对方,而日本队员也不甘示弱的用头顶回击,双方队员很快纠缠在一起,好在事态没有扩大,为此李玮锋吃到了黄牌。

  “赛前我们有一定的部署,但是在比赛中一次小的失误让我们输掉了比赛”,杜震宇的话有些伤感。更伤感的是宗磊,毕竟那个失球与他脱手有一定的关系,不过他在面对对方单刀球高抬的腿时,选择了冲上去面对,结果受伤的日本队安田理大被直接送进了医院。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