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重庆球迷围堵国足大巴 宣泄不满喊"谢亚龙下课"

   谢亚龙昨天或许犯了一生中最大的错误,当重庆人黄健翔在永川享受着山呼海啸的欢迎场面时,谢亚龙却在奥体中心被4万人喊下课。“哎,都是重庆人落到这个地步,真的是……”重庆球迷一边喊下课一边为自己的老乡感叹。

  赛事组委会为昨天的比赛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但严格的安保工作管住球迷的过激行为,却无法管住球迷的嘴巴。比赛中,重庆球迷一直用“雄起”和“加油”交替着为中国队助威,甚至在现场奏响日本国歌时,重庆球迷还给予了掌声。

  整体助威的场面在比赛进行到80分钟后开始变味,20区的重庆球迷率先喊出了“谢亚龙下课”的口号,很快这个口号代替“雄起”成为球场的主旋律。或许重庆球迷都已经清楚,中国队的问题并不是一个教练或者几个队员的问题,只有进行质的改变才能有所作为。球迷的喊声逼迫谢亚龙没等比赛结束就提前站起来离开球场,他一站起立刻遭遇了更加猛烈的下课声。中国队员离开时原本想鞠躬感谢一下球迷,但是当他们面对一个看台鞠躬时,欢迎他们的是猛烈的“下课”声。于是大部分中国队员放弃了与球迷的亲密接触,选择了迅速躲进休息室。

  比赛结束后,大批重庆球迷聚集在两支球队的大巴车外,几千球迷高喊着“解散”来迎接每一名走上大巴车的中国队队员。球迷越聚越多,在迅速赶来的几百名警察帮助维持秩序后,被围困了10多分钟的中国队才得以离开。不过,离开的时候,大巴车遭遇了球迷猛烈的“矿泉水”瓶的攻击,大巴车上的中国队都选择了拉起车窗帘,他们已经无颜再面对昨天上午还在为他们鼓掌的重庆球迷。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国足重庆再迎宿敌 韩国主帅"表白"令人意外

本报讯昨天傍晚,重庆江北机场迎来一群"来者不善"的客人,他们就是中国男足宿敌韩国队.韩国队的到来又让人们开始讨论一个老生常谈但又不得不提的话题——国足此次是否能够终结逢韩不胜?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在机场的一番"表白"令人意外:"对于目前这支中国队...

08-02-14 05: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