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内斯肯斯盛赞超级小罗回归 对手:巴萨应夺欧冠

    搜狐体育讯 在客场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巴萨依靠梅西和亨利的进球,以3-2完成了对凯尔特人的逆转,一只脚已经迈入了欧冠的8强大门。由于里杰卡尔德禁赛两场,巴萨这场由助理教练内斯肯斯指挥,荷兰人欣喜球队的获胜,他认为本场球队的主角并非独中两元的梅西,而是在2008年第一次首发出场的小罗。

而对手主帅斯特拉坎表示,今天凯尔特人遇到的是一支超级巴萨,堪称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内斯肯斯说:“能赢下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都非常开心,尤其是客场赢下一支强劲的对手,此外我们还打进了三个进球。”凯尔特人在04年主场1-3不敌巴萨后,欧冠联赛3年多主场没有输球,今天巴萨再度扮演了苏格兰冠军的克星,对此内斯肯斯强调,“比赛非常艰难,能拿下这场硬仗,球队的前景非常乐观。”

  小罗的复苏也让内斯肯斯非常开心,巴西人本场比赛助攻亨利打入了巴萨扳平的一球。荷兰人在发布会上也表扬了小罗:“他的状态逐步回升,上周末打萨拉戈萨时就状态不错,对于他的表现全队都非常开心。今天小罗发挥出了高水准,他在场上非常拼命,我们也为他的努力而感到满意。”

  对于巴萨本场一波三折的过程,内斯肯斯也进行了分析,“我们完全可以控制整场比赛,开局的15分钟我们表现很好,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对手意外地首开纪录,也使得我们被迫加快进攻的节奏。随后巴萨1-2落后时,主动权再次掌握在我们手里,这样一场胜利的过程和以往大多数时候都有所不同。”

  而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对于球队的失利也相当无奈,但他并没有太过沮丧,承认今夜的巴萨太强大太出色了。“对手几乎有9名球员处在最佳的状态,我们根本无法与巴萨相比,这是我的实话。今天凯尔特人在与一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交锋,而且巴萨大多数球员都是超级巨星,现在看来他们无疑是欧冠的最大热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斯肯斯 | 欧冠 | 亨利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