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历史昭示雄鹿存中期交易 阿联劲敌或被球队抛弃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老鹰输给湖人,76人输给森林狼后,19胜34负的雄鹿距离季后赛的门槛只不过3.5个胜场,如果雄鹿在常规赛的后半程雄起,拿到季后赛门票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现在对于雄鹿来说确实很矛盾,它们需要得到有实力的球员增强球队实力以增加拿到季后赛门票的筹码,但雄鹿又害怕得到垃圾合同让自己的工资状况更恶化。今年雄鹿现有工资总额是6232万美元,距离6700万的奢侈税征收标准也不远,如果稍有不慎,雄鹿的工资就会超过奢侈税的上限,这是球队的老板科尔不愿意看到的。

  雄鹿经理哈里斯必须面对一个事实,他无法在2009年同时和博格特和维兰纽瓦续约,拿着300万工资沃斯库尔合同今年到期,拿着530万的工资梅森合同明年到期,但他们腾出的工资薪间正好消化了博格特千万工资,更何况今年夏天雄鹿还要花些血本搞来些有实力的球员。2005年的那界新秀中,德隆和保罗肯定会和各自的球队以顶薪续约。而博格特也要拿千万级的合同,如果雄鹿花大代价和博格特续约,再用中产合同搞定维兰纽瓦,雄鹿将会交纳奢侈税。

  西蒙斯5年4700万的合同2010年到期,加祖里奇6年3600万的合同2011年才到期,这是雄鹿的两个烂合同很难交易出去。留给哈里斯的工资薪间其实很小,他必? 肟悸俏薹ê臀寂ν咝甲詈笪廾甲端尤眯勐估嫠鸷Φ氖率怠?BR>就目前雄鹿的交易筹码看,维兰纽瓦无疑是最有价值的,如果雄鹿能够找到纽约那样的冤大头交易维兰纽瓦,甩掉加祖里奇那个烂合同,得到2009年合同到期的马里克罗斯无疑是合算的。反之如果用维兰纽瓦和西蒙斯换拿着1333万工资2011年合同才到期的兰多夫,雄鹿就等于给自己挖了个坑然后往那个坑里钻。

  雄鹿的老板科尔不是库班,他渴望得到兰多夫增强球队的实力,但他却不愿意为了一个兰多夫让他掏更多的工资还要交纳奢侈税。因此,就雄鹿老板的角度看,球队做交易也是让自己的工资状况更理想,摆脱那些烂的大合同,腾出工资薪间好为续约博格特做准备。

  历史上哈里斯做的做漂亮的一笔交易就是2004年在一次三方交易中送出蒂姆-托马斯至纽约,送出普兹比拉至亚特兰大老鹰,获得范霍恩。2005年清理詹姆斯至火箭、范霍恩至达拉斯小牛以获得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续约里德。这是哈里斯在赛季中期做的交易,同时也给我们提醒,如果现在哈里斯还做交易,其目的就是甩掉球队的烂合同以腾出工资薪间。

  现在雄鹿有交易价值的就是维兰纽瓦,必须交易出去的也是维兰纽瓦,如果在2月21日前雄鹿在转会市场有所? 鞯幕埃渲鹘且步俏寂ν摺H绻勐共唤灰孜寂ν撸蔷偷?009年的时候维兰纽瓦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离开雄鹿吧,维兰纽瓦可以得到5年3000万的中产合约,联盟30个球队都可以用中产签下维兰纽瓦。

  对于哈里斯来说,现在或者赛季结束时必须想办法将维兰纽瓦交易出去,时间拖的越久维兰纽瓦的交易价值就越低,雄鹿能够得到的回报也就越少。雄鹿现在有两种交易思路,第一用维兰纽瓦搭上加祖里奇交易到期的合同,这样可以减轻雄鹿的工资负担,第二是用维兰纽瓦换对方的选秀权。

  在雄鹿队,博格特因为其内线的统治力成为非卖品,阿联也因其商业价值是非卖品,里德和威廉姆斯的后场如果能够默契也是很不错的组合,这四个人已经构建了雄鹿主力阵容,雄鹿只需要围绕这四个人配备合适的队员就可以。在大前位置用阿联和维兰纽瓦两个人是很奢侈的举动,就优化球队配置的角度看维兰纽瓦也要交易出去。雄鹿也可以用一种极端的方式将里德和威廉姆斯中的一人交易出去换来到期合同,但这样对球队的实力损害最大,只有交易维兰纽瓦才是最不伤筋动骨而又能得到利益的。

  所以阿联不必担心他在雄鹿的前途,维兰纽瓦是雄鹿随时都摆上货架的商品,也许阿联就根本不用过于担心他和维兰纽瓦的竞争,阿联提高自己的水平才是最关键的。

  看清楚雄鹿的工资状况后,我们可以找到太多雄鹿交易维兰纽瓦的理由,雄鹿只要发生交易,就会和维兰纽瓦有关,雄鹿没有把维兰纽瓦列入球队的长期名单其实是有道理的。(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格 | 哈里斯 | 范霍恩 | 科尔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