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16年忠臣比肩8大巨星 百场传奇3屠意甲霸主

百场欧冠吉格斯以队长身份亮相
百场欧冠吉格斯以队长身份亮相

    搜狐体育讯 吉格斯如愿首发,其荣誉室内又悬挂一面旌旗,尾随马尔蒂尼、卡洛斯、卡恩、劳尔、菲戈、贝克汉姆和西多夫等七大巨星之后跻身欧冠百战名士堂。更美妙的是球队客场逼和强敌,晋级下一轮大有希望。<<<<您认为曼联会成功晋级欧冠八强吗?

  为了让吉格斯好好储备体力备战此役,弗格森上周末联赛没用他。尽管没有进球也缺少助攻(倒是替补他出场),但威尔士飞将军也不是全无亮点。上半场吉格斯与斯科尔斯有一次心有灵犀的配合,威尔士人左翼机灵地过顶传球,但生姜头左脚射门未果。几分钟后,又是吉格斯直塞,老搭档斯科尔斯低射被布姆松挡出。

  第8位欧冠百场先生还包办了球队大部分定位球主罚权,可惜射门感觉不佳,传球也基本不到点,突破传中也难以与队友接头。倒是一次角球传中,让C罗门前头球惊吓了库佩一把。看在他百场秀的面子上,天空体育给他打了7分算是勉励。曼城在线网站则指出其“上半场有两次闪光,但未能贯穿全场”,暗示他下半时表现平淡,才被早早换下,打分也只有5分。

  当然,瑕不掩瑜,吉格斯上赛季是红魔夺回联赛冠军的功臣,本赛季曼联要卫冕和欧冠争取突破都需要他的贡献。

曼联官网也刊登了纪念文章,称赞这位效力球队16年的忠臣终于迈过百场大关。<<<<您认为吉格斯是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吗?

  弗格森也特别称赞了爱徒:“只有少数几个球员能够达到这个里程碑,这是因为他有这能力,他也有持久力,他对比赛准备认真,有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且呆在一家成功的俱乐部。”

  附:吉格斯五大经典欧冠战役

  曼联 4-2 哥德堡 1994年9月14日

  20岁的吉格斯让人们惊鸿一瞥发现了他的无穷潜力,此役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完胜瑞典冠军,也在小组赛中占据领先位置。

  曼联 4-0 波尔图1997年3月5日

  红魔让第二回合比赛几乎失去意义,而吉格斯正是摧毁对手的元凶之一,他以眼花缭乱的过人技惊四座,并最终攻入一粒漂亮进球。

  曼联 3-2 尤文图斯 1997年10月1日

  不是1999年的都灵大捷,但同样精彩。当时的吉格斯和如今的C罗一样被称为新乔治-贝斯特,终场结束前正是威尔士飞将军将最后一刀刺入了“斑马”的胸膛,他几乎过完了意大利球队的所有后卫打入一球。

  曼联 1-1 尤文图斯 1999年4月7日

  孔蒂上半场的进球几乎让老特拉福德绝望,如果在主场还失去比赛,曼联晋级希望渺茫,又是吉格斯,伤停补时阶段破门,球队最后能夺取三冠王,威尔士飞翼的进球居功至伟。

  尤文图斯 0-3 曼联

  曼联与尤文缘分很深,吉格斯也是都灵人最痛恨的对手。这天的老妇人几乎就是输在吉格斯双脚下,在阿尔卑威尔士人梅开二度,其中一球更是从中线附近启动,视意甲霸主的铁闸防线如无物,一路杀入禁区破门,用的还是他的右脚,何等辛辣的讽刺。

  (Santi)

  

国际足球[米兰还是打欧冠的料] [以迅雷下A片之势下掉米兰]
          [欧冠利物浦再现尖锋时刻][罗马虽胜难掩皇马风彩]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欧冠 | 弗格森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