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三月份郑智将继续魔鬼赛程 帕杜用休假作为奖励

  虽然查尔顿没能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击败对手,但郑智却先后收获了两个好消息,首先是主教练帕杜考虑到郑智最近体力消耗太大,打算在本周多给他几天的休息时间。此外,英国著名的442足球杂志已将郑智评为“英超以外英格兰赛场最佳球员”之一。

  在为国家队效力的同时,还在俱乐部连续30场首发,郑智的勤恳让主教练帕杜动容,为此,他特别用几天的休假来奖励郑智。此外,英国著名的442杂志也注意到了这名查尔顿的中国中场,在即将出版的3月刊中,郑智将会名列除英超外英伦50大中场之一,而且杂志还将对郑智作重点介绍。

  尽管近期喜讯连连,但进入三月份,郑智还将面临一连串的硬仗,其中与英冠升级对手的直接对话达到了4场。

  日前,英格兰足总公布了足总杯8强战的抽签和赛程,虽然查尔顿早就从此项赛事中被淘汰,但本轮足总杯的比赛结果将直接对英冠赛事产生影响。首先,查尔顿3月4日将在主场迎战布里斯托城,而4天之后的足总杯上,布里斯托城将在主场火拼西布罗姆维奇。同时备战两场比赛,估计布里斯托城很难做到心无旁骛。

  其次,谢联与米德尔斯堡因为需要重赛,时间定在了2月27日,而查尔顿客场挑战谢联的时间为3月1日,这意味着谢联自2月9日以来一直处于一周双赛中,这样高的频率对于一支英冠球队来说实在是有些高了。此外,3月8号的足总杯8强战中,布里斯托城的对手是西布罗姆维奇,这支球队同样是三月份郑智主场的对手。由此看来,查尔顿在此后几场比赛中都把握一定的胜算,在50%的胜率下,他们打入升级区的希望非常大。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