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即将迎来魔鬼赛程 季后赛冲刺蒙上一层阴影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常规赛的关键时刻也已经到来,雄鹿目前虽然排名东部倒数第四,但是他们与东部第八的差距并非遥不可及,只是最近的赛程恐怕会对他们的季后赛冲刺造成不利的影响。用魔鬼赛程来形容他们接下来的赛事丝毫不过分。2月21日和23日,他们将分别在主场和客场对阵活塞,两队的上两次交手雄鹿都以大比分告负,元旦一战甚至输了45之多,是雄鹿本赛季输得最惨的一场比赛。这反应了两队之间巨大的实力差距,志在追赶凯尔特人的活塞肯定不会放走提升战绩的好机会。

  客场打完活塞后,雄鹿又得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掘金。后者目前正在与火箭,勇士争夺西部第八的位置,任何一场胜利都可以改变排名,两队上一次交手时丹佛人在常规时间内就轰下了125分,创造了雄鹿本赛季最大单场失分记录,可以预见,雄鹿孱弱的防守将再次面临严峻的考验。2月27日,雄鹿又将迎战同区对手骑士,如今的骑士已经不是赛季初的那支苦苦挣扎的球队,他们已经重返东部顶级强队的行列,球队重新找回了强悍的防守,同区对手之间的碰撞永远都是火花四溅的,这必将是一场艰难的主场保卫战。

  经历四场严酷的考验后,雄鹿将于29日赴新泽西挑战篮网,经过基德交易的篮网正处于动荡不安的时期,他们的排名一直是在东部第八上下徘徊,是雄鹿进军季后赛的重要竞争对手,雄鹿没有理由放过这个好机会。经历这个难得的喘息机会后,雄鹿又将在3月2日迎来卫冕冠军马刺的挑战。这又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对决。这是背靠背的第一场,第二场的对手是步行者,步行者堪称是雄鹿季后赛冲刺的最大威胁,两队的上一次交手雄鹿在主场笑到了最后,这一场必将是恶战。3月6日和8日,雄鹿将迎来西北区的两个对手超音速和波特兰,前者是乐透区球队,后者已经褪下了黑马的成色回归平庸,这两个主场对雄鹿来说相当关键。此后的对手是76人,同样是雄鹿季后赛门票的重要竞争者,实力不可小视。

  雄鹿未来的十场比赛有七场主场,此前他们的主场战绩仅为13胜11负,在东部来说还算不错,排名第三的魔术也只比他们多胜一个主场。真正拖累雄鹿的是他们的客场战绩,6胜23负的战绩仅比热火和森林狼好,排在联盟倒数第三的位置。唯有提高客场战绩,雄鹿才能在季后赛门票争夺中占据主动。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