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征战墨尔本大奖赛 鲍威尔:所有奥运会都不干净

  本报综合消息 鲍威尔的2008年非常不走运,在抵达悉尼之前,他在牙买加的家中跌倒在楼梯上,导致左膝摔伤,缝了六针。为此他被迫放弃了于16日开战的悉尼田径大奖赛。但是他表示,自己的左膝本周末就可以拆线,21日的墨尔本大奖赛他决不会再错过。


  2月18日,鲍威尔来到墨尔本并表示,任何一届奥运会都不可能是干净的,不可能不存在使用兴奋剂的运动员。2008北京奥运会我要战胜那些依靠服用兴奋剂提高成绩的运动员,那一瞬间我将获得最大的满足。

  北京反兴奋剂中心是WADA认可的33家机构之一。届时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1000名运动员中将有接近一半接受兴奋剂检测,这就意味着每天将进行230至240例检验。这比2004年的雅典多了25%以上,几乎是2000年悉尼的两倍之多。

  这位25岁的世界飞人已经从去年大阪世锦赛的失利中走了出来。当时他被美国新飞人泰森·盖伊击败,仅仅获得一枚铜牌。“我需要保持自己精力集中,并且不要重复犯错。一旦你犯了错误,就会有人超过你”鲍威尔说。“我可以跑出自己的最快成绩,我需要做的就是在大赛中能够发挥出平常比赛的水平。”

  从去年10月份起,鲍威尔就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他有望在墨尔本的比赛中重登赛场。“今年我很好很强大,比去年跑的快得多。所以如果能在今年的第一场比赛中跑进10秒的话属于正常发挥。这是我的第一项赛事,所以我不知道该期待什么,我要做的就是竭尽所能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