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中国跳水"梅开二度" 郭晶晶人气超强令队友羡慕

  跳水世界杯次日,陈若琳问鼎女子10米台桂冠,为中国队获得第二枚金牌

  继前天王峰和秦凯获得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后,中国女将也表现出了过人的实力。在昨晚结束的跳水世界杯女子10米台中,陈若琳和王鑫为中国队加上了“双保险”,最终陈若琳以绝对优势摘得金牌,王鑫获得第二。

这样,在已经结束的两项比赛中,冠军都被中国队获得。

  其实在半决赛中,两名中国选手就向所有对手展现了超强的能力,而在决赛中,她们更是没有给其他人机会,从第一轮开始,她们就稳稳的占据了前两名,并最终取得冠亚军,墨西哥选手获得了铜牌。另外,在下午进行的男子三米板预赛中,参赛的两名中国选手一喜一忧,首次亮相的何冲取得第一名,而秦凯则发挥失常,仅列第七位。今天,跳水世界杯将进入第三日,男子3米板与女子双人10米台两项冠军将在晚上揭晓。

  记者手记

  郭晶晶太“火”了

  谁是本次跳水世界杯最受欢迎的运动员,答案是惟一的,她就是郭晶晶。从来到北京的第一天,我就深深的感受到了这一点,只要是郭晶晶出现的地方,她的周围总是人声鼎沸,那种场面让所有其他运动员都自叹不如甚至充满了嫉妒。

  昨天上午的比赛过后,郭晶晶和众多运动员进入跳水池进行正常的训练,但当有观众认出她后,聚集在她所训练的跳板外的观众几乎站满了看台的过道,而每当郭晶晶站在跳板上后,都有热情的观众大喊她的名字,虽然这不免影响了正常的训练,但郭晶晶却非常大度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干扰,她甚至在每次跳水前都向场边的观众挥手示意,这更加引起了观众席方向的骚乱,站在我旁边的同行不禁感慨:太“火”了!而距离郭晶晶不远的何冲和吴敏霞更是向郭晶晶“挤眉弄眼”,只是眼神中也充满了羡慕和些许的嫉妒。(本组稿件 特派北京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