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李玮峰斗法铃木启太早有过结 身染黄牌无缘末战

  本报记者赵新明重庆报道 昨天和日本队的比赛,场上的李玮峰如同一个斗士,但他的勇猛,最终没有让国足避免一场失利。而因为与日本队长铃木启太冲突所领到的一张黄牌,也让李玮峰无缘国足最后一轮与朝鲜队的比赛。

  0比1的落后,以及久攻不下的局势,让中国队员情绪产生了急躁,这其中就包括国足队长李玮峰。

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李玮峰在后场右侧靠近底线附近用身体准备将球护出底线。插上的日本队队长铃木启太在其身后抢球,双方进而也发生了身体接触,而这样的结果“惹怒”了脾气火暴的李玮峰。当场,李玮峰并没有再管脚下的皮球,而是直接转过身来用手掐住了铃木启太的脖子。与此同时,日本队队长也并不示弱,也伸出一只手掐了李玮峰的脖子。

  鉴于场上的紧张气氛,当时的情势也是急转直下。见状,当值主裁判赶紧跑了过来,而他的速度显然不及国足就近的另外一名球员。当下,李玮峰的搭档徐云龙也冲上前,用手推搡了铃木启太。这一推也引发了场上日本队员的不满,越来越多的日本队队员冲向了中国队的禁区。情急之下,倒是国足门将宗垒跑上前,将李玮峰和铃木启太隔开,这才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事实上,上海申花和浦和红钻之前就曾经在去年的亚冠和A3联赛中三度相遇,从某种意义上来看,李玮峰和铃木启太的这次冲突也有着颇深的渊源。在将双方拉开之后,主裁判向李玮峰和铃木启太各出示一张黄牌。对于这样的判罚,两位当事人并没有进一步的反应。但是,由于李玮峰在同韩国队比赛时便已拿到过一张黄牌,因此,在最后一轮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国足队长将遭遇停赛。

  着眼于国足目前中后卫短缺的情况,李玮峰的停赛显然对球队有着巨大的影响。不仅如此,李玮峰的这张黄牌也影响了他个人。从数据统计上来看,对阵朝鲜队的比赛原本将是李玮峰代表国家队参加的第100场正式赛事。但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大头个人的“百场纪录”只能顺延到3月26日的中澳大战。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