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李洁停赛谁来领导女足? 韩端有望接过队长袖标

  扬子晚报网消息 本报讯队长中卫李洁的停赛让中国女足上下很快从取胜韩国队的喜悦中回到现实。尽管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主帅伊丽莎白仅仅安排主力队员们进行了恢复性抻、拉练习,但被迫变阵的思路已在她脑际中成形,不出意外的话,能边能中的袁帆将在今晚的比赛中和王坤搭档中卫组合,而前锋韩端也有望接过李洁的队长袖标。


  昨天上午,伊丽莎白安排中、韩之战主力11人外的其他队员进行了分组对抗,不过伊帅似乎已经把心思放在了今晚的中朝对决中。不出意外的话,袁帆将从现在的右后卫位置内收,与王坤搭档中卫,而她留下的位置,可能由主力左后卫刘亚莉右移,而世界杯主力周高萍有望重回左后卫位置。

  李洁停赛,谁来领走队长袖标领导全队是伊帅同样亟待考虑的问题。由于韩端首轮破球荒,她又是多朝元老,队长袖标更可能戴在她的臂上。(京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洁 | 韩端 | 王坤 | 伊丽莎白 | 袁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