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古巴女排08奥运备战忙 “42配备”目标锁定奖牌

    搜狐体育讯 为了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进入前三名,古巴女排开始了繁忙的奥运备战。古巴女排是一支排坛劲旅,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三次获得冠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取得第三名。

  古巴女排已经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为了能在北京进入前三名,古巴女排开始了繁忙的备战。古巴排协主席劳尔透露,2月20日古巴女排飞到中国,与中国队进行比赛,然后飞到俄罗斯与欧洲的几支强队进行比赛。4月将回国参加古巴奥林匹克运动会。然后参加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瑞士女排精英赛,泛美杯和世界女排大奖赛。

  在古巴女排的阵容实力强大。副攻手卡里罗去年夺得了泛美杯,泛美运动会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锦标赛的三项最有价值球员奖和古巴最佳球员。老将鲁一兹是亚特兰大、悉尼奥运会两枚金牌得主,在去年的奥运会资格赛中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另外队中还有发球出色的巴罗思,以及“42配备”中的两个出色的二传桑托思和拉米雷思。

  拥有“黄金组合”的古巴队到底能在奥运会上取得怎样的成绩呢?我们拭目以待。(韩剑)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