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东亚四强赛上又输一场 10年不胜日本国足更尴尬

  本报重庆2月20日专电 (记者 陈华) 中国男子足球队今晚在东亚四强赛中以0比1输给日本队,部分重庆球迷用嘘声和“谢亚龙下课”等偏激的口号来表达对国足的失望。

  3万多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中日之战,在一浪高过一浪的“雄起”助威声中,中国队在前15分钟压得日本队毫无脾气。

不料,日本队在第17分钟发动快速反击,山濑功治抽射空门得手。国足丢球后阵脚未乱,但显得勇猛有余而智慧不足,只能用一次次的长传来进行轰炸,效率相当低下。下半场队员们越踢越没信心,最终只能接受0比1落败的现实。

  赛后,100多名情绪激动的重庆球迷聚拢在一起,大呼“谢亚龙下课”。国足在家门口也无法打破30年不胜韩国、10年不胜日本的尴尬,这让痴心的球迷难以接受。

  国足执行教练福拉多赛后表示,输球是因为运气不好,他强调东亚四强赛是锻炼队伍的平台,“关键是我们在世界杯预选赛迎战澳大利亚队时,不能犯下同样的错误。”

  十人应战的朝鲜队让韩国队险些“翻船”,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旅日前锋郑大世的进球,他们以1比1逼平韩国队。

  至此,日本和韩国都积4分,朝鲜队积2分,都还保留着夺冠希望。只有东道主中国队积0分暂时垫底,彻底没有希望。

(责任编辑:张韬)

相关新闻

国足重庆再迎宿敌 韩国主帅"表白"令人意外

本报讯昨天傍晚,重庆江北机场迎来一群"来者不善"的客人,他们就是中国男足宿敌韩国队.韩国队的到来又让人们开始讨论一个老生常谈但又不得不提的话题——国足此次是否能够终结逢韩不胜?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在机场的一番"表白"令人意外:"对于目前这支中国队...

08-02-14 05: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