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郑斌享受武汉幸福生活 担心主力位置被新人抢走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汉军此次广东拉练将以战术演练和教学赛为主。本报资料图片

  昨天傍晚联系上郑斌,他刚刚吃过晚饭准备去和球队集合,然后飞赴广州。回武汉队训练已经有一周多的时间,问到感受,郑斌表示目前队内气氛很好:“已经很久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了,感觉就像回家一样,家里的气氛总是让我很舒服。”

  在经过几天的调整之后,郑斌已经开始跟上了全队的节奏。“各方面调整得都不错,体能、精神状态以及心理上我都感觉很好。

”他说,“毕竟俱乐部的训练和国家队的训练有很多不同,针对性也不一样。我想目前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围绕联赛在进行,而国家队是临战状态。”

  在郑斌离开的这段时间,不少队员上榜离开,同时又引进了两名内援和两名外援。郑斌说:“其实这也很正常。每支队伍每个赛季结束后都会有正常的新陈代谢,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职业球员必须适应这一点。”对于新加盟的队员,他认为都很努力和积极:“他们都想尽快融入到队伍中,虽然比赛还没有打,但我想既然教练组选中他们,肯定有他们的特点。他们补充进来,使几个比较弱的位置都得到了加强。”

  让他感受最大的是队内年轻球员,“也就三个月没见吧,他们的变化真的很大。他们这种努力积极让我们这些老将不能有丝毫的放松,不然主力位置就没有了!”他开玩笑说。

  对于汉军新赛季的前景,郑斌表示现在还不好说。“我有很长时间不在队里,所以没有发言权。就这几天的情况来看,我觉得训练很系统也很有针对性。等所有人员到齐后,再磨合一下阵容我想就不错了。因为新赛季会有两个降级名额,所以竞争会非常激烈,我们必须对将出现的困难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现在每天训练结束后,郑斌就开车回家。“主要是看儿子。现在他正是认人的时候,我刚回来的时候他根本不认我,现在总算是搞熟了。不过又要出去拉练了,希望回来的时候他还能认出我。”他告诉记者。本报记者包波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