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申花热身2平J联赛新军 日本爱国哨连累球员发挥

    搜狐体育讯 上海热线讯:2月20日日上午,申花队与日本J联赛升班马札幌冈萨多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申花替补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比2扳平比赛,而主力则0比0与对手握手言和。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两场比赛,日本籍裁判吹的都是“爱国哨”,偏袒札幌队实在过于明显。

  申花替补 落后两球差点反超比分

  上午10点开始的首场比赛,申花和札幌均派出的均是替补阵容,杨纯刚、杨云、王洪亮等年轻球员均在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申花队中场控制节奏不错,在脚法细腻的对手面前,利用快速传接球,逐渐占据场上主动。然而,就在这种比赛朝着精彩方面发展的情况下,执法过申花9比1胜九州产业大学的三位日本裁判,在吹罚上突然变得很是让人看不懂。两方队友一有身体接触,必然吹的是申花队员犯规,而且屡屡出示黄牌,申花队反击稍有威胁,边裁便会举起手中的旗子,示意申花队进攻队员越位……

  正是在这样一种不公正的待遇下,申花的这帮年轻队员们在情绪上出现了一点波动。正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札幌队在上半场24分钟左右,利用一次反击,挑过出击的守门员张晨,先进一球。下半场比赛进行到20分钟左右,日本队在明显越位的情况下,边路下底传中,而裁判却视而不见,正因为如此申花的球门第二次被攻破。更令人难以理解的是,在札幌队两球领先后,主裁判还一位地帮主队。第25分钟,札幌队前锋在申花禁区内一次正常的摔倒,主裁判却判罚点球,令人莫名其妙。上半场出击失误的张晨,这个时候终于将功补过,成功扑出札幌队的点球。否则,申花将陷入0比3落后的极不利局面。

  赛后看来,张晨的这次扑救相当关键。此时,申花队员终于醒悟过来,开始朝日本队发动潮水般进攻。终于,在第35分钟左右,里卡德利用边路传中,中路头球破门。姚力君上去从对方网窝拿球回中线,竟然也被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累计两黄提前下场。不过,这并没有打断申花队的进攻,5分钟后,殷锡福和王洪亮在对方禁区连续配合后,把球传给了后点的里卡德,后者再次破门。2比2,将场上比分扳平。而最后5分钟,申花队还获得了两次绝佳进球机会,只可惜没有抓住机会,错失了反超比分的机会。

  申花主力 错失四次绝佳进球机会

  首战替补与替补之间的对决完后,申花和札幌随即各自遣上主力队员上场,不过姜坤和郑科伟两位后腰位居替补。对于比赛,吴金贵赛前还是要求中后场快速出球,加快进攻速度。果然,申花一开场两个边路的毛剑卿和斯格特频频利用速度撕破对手防线,尤其是毛剑卿两次利用速度和技术突破至禁区里,可惜最后的打门偏出。而在进行到20分钟左右,毛剑卿的大腿拉伤,不得不提前下场。

  不过可惜的是,申花队打出的流畅进攻,又被首场的三位裁判破坏掉。和第一场一样,新换的三位日本裁判继续着上一场裁判的丑陋表现。尽管如此,申花队还是尽量不受其影响,利用传切配合,打出自己训练的东西。只可惜,斯格特和郜林在随后的时间里又各自错失了机会,斯格特挑射偏出颇为可惜。相比而言,在申花队的中后场强力防守下,札幌队很难获得机会,其两位外援在始终没有办法的情况下,竟然气得把吴伟超推倒在地来发泄。这一举动,差点引起混乱,而日本裁判却视而不见,连张黄牌都不掏。

  最终,申花主力和札幌主力激战90分钟无果,0比0握手言和。 (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洪亮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