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中国足球十年不胜日本 冈田轻视国足很不堪一击

  中国足球十年不胜日本,对上一次还是1998年戴拿斯杯2比0的胜利,非常巧合的是,那场比赛的主教练正是昨天坐在日本队教练席上的冈田武矢。十年人事几番新,冈田报仇成功,立马对中国队显得一面不屑,他甚至声称:“比赛赢得比预料中轻松。

  冈田武矢昨天率领着日本队1比0获胜,也算报了10年来的一战之仇。在报仇成功之后他依然保持冷静,十分不屑地对记者说:“今天比赛比我预想的要赢得轻松,本来我以为会赢得很艰难,队员们打得很积极,踢得很冷静,遗憾的是出现了伤病情况。”

  冈田武矢绝对口是心非,因为国足至少在上半场压着对手打,占据场面上的优势,他也承认:“我们开始的时候前场三角阵容有些紧张,中国队中场的16号周海滨给了我们一定威胁。中场休息时我告诫队员要冷静一些,实际上我觉得队员们都很冷静,就我一个人在那里紧张。”

  最后当记者问他十年来中日之间差距是否拉大时,冈田终于收起了自己的得意,很客气地说:“(日本队)现在参加的队员是不是最好,我不好评价。不过中日之间的能力差别并不大,这场比赛日本赢球了,但是并不说明中日之间就有很大差距,中国也很强大。”给个面子而已,中国队千万别当真。

  特派记者 唐元鹏(本报重庆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