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高层“用三连胜卫冕”如在耳边 球迷嘘声献国足

  在中日之战最后20分钟,眼见中国队败局成定局,现场三万多重庆球迷再也按捺不住失望的情绪,直接将国足失利的矛头指向他们的老乡——坐在贵宾席观战的中国足协一把手谢亚龙。

  重庆能承办此次东亚四强赛,与谢亚龙是重庆人颇有关系。

当时,正是因为谢亚龙的鼎力支持,重庆才从广州、武汉等中脱颖而出,成为比赛的主办地。为此,重庆球迷对谢亚龙也充满了感谢,在这次他到重庆后,很多重庆球迷见到他时,都感激的向他表示,“谢谢你将比赛放到重庆,重庆一定会成为国足的福地。”或许是受到重庆球迷的感染,谢亚龙在本次四强赛前也豪言不断,“我们要用三连胜卫冕”就是其中最响亮的一句。

  在首战输给韩国队后,重庆球迷也表现出宽宏大量的一面,还是一如既往地的支持国家队。“输了韩国,这次拿下日本队就行了!”然而,在昨天这场敏感之战中,中国队在意外先失球后,根本无力扳回比分,这使得重庆球迷心情也越来越急躁。比赛进行到最后20分钟,重庆球迷此前不断送给日本队的嘘声,也转向了国足。

  最后时刻,怒其不争的重庆球迷把情绪发泄到谢亚龙身上,数万球迷对着坐在主席台贵宾席的谢亚龙,不停地高喊“谢亚龙,下课!”直到接下来韩国队和朝鲜队出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下课”声依旧不绝于耳。晨报重庆2月20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