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后基德时代篮网取首胜 公牛八人得分上双仍告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后基德时代的篮网迎来了首场考验,最终经过一个加时的较量,篮网主场以110比102击败公牛。卡特攻下33分9个篮板7次助攻,杰弗森贡献24分4个篮板3次助攻,威廉姆斯也有25分4个篮板4次助攻进账。

公牛八人得分上双,史密斯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戈登替补出场攻下14分。

  也许是休息了太久了缘故,开场后双方都迟迟找不到手感,公牛前4分钟仅有诺西奥尼投中一记三分,还出现了四次传球失误,篮网这边前两分钟也是一分未得,理查德森首次出手就吃到了萨夫罗沙的大帽,不过这个帽激起了他的斗志,随后他接卡特助攻杀入内线暴扣得手,下个回合又投中一记三分,科斯蒂奇中投命中后,他再度突破扣篮得手,卡特也连得4分,篮网打出一波13比4的小高潮,迫使公牛暂停。暂停后,威廉姆斯封盖了辛里奇的中投,但是他自己也出现传球失误,史密斯抓住机会篮下取得2分,辛里奇和邓联手贡献9分,公牛回敬一波11比2。此后双方节奏放缓,首节结束,公牛以23比20领先。

  第二节,卡特上来就命中三分,纳克巴的上篮被托马斯封盖,戈登的上篮也吃到哈塞尔的大帽,双方针锋相对,篮网老将阿姆斯特朗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公牛立刻回敬四个罚球,理查德森此时再度发威,拿下5分率队打出一波10比3的小高潮。公牛稍作调整后,华莱士内线妙传史密斯,后者打三分成功。诺西奥尼中投命中,科斯蒂奇回敬一个上篮。公牛的内线优势明显,华莱士和托马斯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前者两次暴扣得手,篮网只能依靠外线手感与对手周旋,威廉姆斯连得5分,哈塞尔也中投命中。卡特的超远压哨三分帮助篮网以51比44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前3分钟,公牛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萨夫罗沙和史密斯各自贡献4分,篮网只好暂停,威廉姆斯随后命中一记三分,邓和史密斯连得6分,大本上篮被布恩封盖,他不不满裁判吃到技术犯规,卡特连续三次罚球命中,双方上演罚球大战,本节最后两分多种,卡特连得6分,篮网得以带着2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刚加盟篮网的迪奥普上篮得手,托马斯回敬三分,阿姆斯特朗命中三分,公牛打出一波9比2的小高潮,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此后卡特和威廉姆斯撑起了主队的进攻,两人一起拿下10分,公牛这边杜洪拿下5分并送出2次助攻,比赛还剩1分23秒,公牛以92比91领先。此后卡特上篮得手,史密斯回敬一记扣篮。比赛还剩49秒时,卡特两罚一中,比分变成94平,此后双方的出手都没有命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上,威廉姆斯为主队首开纪录,戈登随后回敬一球,公牛此后陷入困境,两分钟内仅有戈登投中一球,篮网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决定了比赛的走势,卡特和威廉姆斯的罚球确保了主队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中锋尼纳德-科斯蒂奇,大前锋乔什-布恩,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得分后卫文斯-卡特,组织后卫马库斯-威廉姆斯。

  公牛:中锋本-华莱士,大前锋乔-史密斯,小前锋安德列斯-诺西奥尼,得分后卫塔波-萨夫罗沙。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杰弗森单手扣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史密斯 | 威廉姆斯 | 托马斯 | 阿姆斯特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