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女子10米台16岁小将夺冠 陈若琳赢首个世界冠军

  本报北京2月20日电(记者张蕾)20日晚,16岁的中国小姑娘陈若琳以449.35分成为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女子10米台比赛的冠军,她的队友王鑫以44.35分的差距获得亚军。

  决赛进入第二轮陈若琳就逐渐拉开了与对手的距离,最后一个难度系数高达3.4的5253B动作,难度系数3.4,陈若琳赢得102分的全场最高分。
在多哈亚运会和去年的墨尔本世锦赛上陈若琳两次输给了王鑫,今天她终于以领先王鑫44.35分的绝对优势,赢得了自己跳水生涯中第一个世界冠军,梦圆“水立方”。

  夺得铜牌的墨西哥名将埃斯皮诺萨表现值得关注,她在第三轮307C和第四轮407C两个动作上,取得了86.70和84.80的最高得分。她的总分是396.35分,只比王鑫少了8.65分。在中国教练马进的指导下,北京奥运会上她肯定会成为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世锦赛冠军、加拿大金童德斯帕蒂在20日的男子三米板预赛中直追中国选手何冲。后者凭借高难度系数的动作和稳定的发挥,以499.05分的总分获得预赛第一,德斯帕蒂落后23分列第二,另一名中国选手秦凯仅列预赛第七。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若琳 | 德斯帕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