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球队连败福拉多开始敷衍 丢掉兵权甘做杜伊下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指挥席上杜伊唱主角。

  随着总教练杜伊站起来指挥比赛,国足终于进入到杜伊时代,而执行教练福拉多也开始由前台转入幕后。对于媒体关于本场比赛谁来指挥的敏感话题,赛后福拉多敷衍地说道:“第四官员提醒我们,只能站一个人。于是,我就坐下来。”也许看着自己所带领的国足一步步走向凌乱,杜伊接手将是一个比较合适的解决方法。0比1输掉比赛,福拉多身上没有以往那份认真。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更多的是在敷衍了事。
点评比赛时,他说道:“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今天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很好,每个人都很积极和有冲劲,他们也可以很好地执行赛前的战术,同时日本队的防守做得很好。”随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福拉多更是在应付,完全心不在焉。

  细心的观众也许可以发现,在比赛开始前奏国歌的时候,杜伊就毫不客气地站在中国队教练席的第一个位置上,福拉多站在了杜伊的左手边,也就是助手的位置上。比赛开始之后,福拉多又习惯性地站到了教练席外侧,依靠在教练席上像往常那样观看比赛。比赛中大多数时间都是杜伊走到场边向队员们呼喊,而就在前一场与韩国队的比赛时,杜伊在整场比赛之中仅仅站立起过两次,一次是在中国队进了第二球,与队长李玮峰击掌庆贺,一次是提醒朱挺快速回防防守韩国队的任意球。“中场休息的时候,确实是杜伊在总结上半时的比赛,然后对下半时的打法进行了布置。其实上一场比赛也是这样,只不过当时杜伊在战术方面说的少一些,而是由福拉多来完善他的布置。但今天主要就是由杜伊在讲了。”一名主力国脚这样说到。其实,关于国家队是由杜伊还是福拉多掌控的问题,对于球员们来说,这并不是什么“秘密”,大家都清楚国家队早晚都会变成“杜家军”。一位国脚透露,最近国家队的训练都是由杜伊安排,每次训练开始之前,都是杜伊来布置每堂课的训练重点。特约记者叶梓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