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谢亚龙遭重庆老乡嘘声 球迷怒斥:对得起我们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这样的败局令现场观众很寒心。CFP供图

  “谢亚龙,下课!国足,解散!”这是国足0比1输给日本后,球迷的宣泄。场上宣泄还不解恨,退场后,上万名球迷将中国队大巴车出口处堵得水泄不通。情绪激动的球迷甚至喊出“拉杜下课”、“国足解散”的口号,这些在国足听起来有些刺耳的声音与比赛前“雄起”之声形成了鲜明对比。

  “我们就是想发泄一下,就想对他们说一声——你们辜负了球迷的心。

”一位球迷含着泪说道。中日之战对于重庆球迷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当地政府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出动了2000多警力,做好了一级准备。重庆奥体中心涌进了31000多名球迷观战,他们都期待能在这里见证国足结束10年不胜日本的尴尬历史。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雄起”加油声,曾让国足开场发起了凶猛的进攻。多达七次射门让球迷看到战胜日本队的希望。人浪不自觉间在球迷中波动起来,红色的五星红旗也将体育场扮成了红色的海洋。

  可是好景不长,日本队在第17分钟抓住中国队一次失误,攻入制胜一球,球迷的欢呼声在此刻戛然而止。大概十分钟后,球迷才缓过劲来,开始新一轮的加油声。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队的发挥越来越差,下半时竟然没有一次射门,这让现场观众失望至极,“下课”声竟然整齐地呼喊起来。中日之战最后20分钟,眼见中国队败局已定,现场三万多重庆球迷再也按捺不住失望的情绪,直接将矛头指向他们的老乡——坐在贵宾席观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

  重庆能承办此次东亚四强赛,与谢亚龙是重庆人颇有关系。当时,正是因为谢亚龙的鼎力支持,重庆才从广州、武汉等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比赛的主办地。为此,重庆球迷对谢亚龙也充满了感激,赛前纷纷表示:“谢谢你将比赛放到重庆,重庆一定会成为国足的福地。”或许是受到重庆球迷的感染,谢亚龙在本次四强赛前也豪言不断,“用三连胜卫冕”就是其中最响亮的一句。可惜,这次重庆球迷将老乡当成了泄气的目标。

  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球迷的口号再度升级,“中国队解散”响彻云霄。“输球了,没有机会夺冠了,球迷喊两句很正常!”一位国脚表示。而球迷对国足的不满,最重要的一点是球队最后时刻的放弃。“如果他们拼到最后一分钟。我们会用掌声欢送他们!可是你看看,他们哪有一丝想扳平比分的想法!”一位球迷道出了所有球迷的心声。0比1输给日本,使中国男足十年不胜日本的魔咒再次延续。赛后心绪难平的重庆球迷集结在体育场周围,他们高喊着“谢亚龙,下课!国足,解散!”“拉杜下课!”“中国队解散!”的口号发泄着不满。球迷们也没有在看台上等待下一场韩国与朝鲜的比赛。当

  看到中国队大巴车时,上万名球迷激动地围了上去,直到20时50分,国足的大巴在安保人员的帮助下才终于脱围。据悉,为了保证国足安全,不少保安人员出现在球队下榻的酒店。“我们没有想怎样,就是想要国足给一个说法,给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一个说法!他们踢得这么差,对得起我们吗?”一位激动球迷嘶哑地反复说道。

  本报记者蔡毅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