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汤尤杯预赛新加坡女队轻取柬埔寨 男队惨败韩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羽毛球女队昨天在尤伯杯羽毛球亚洲区预选赛中旗开得胜,以5-0轻取同列X组的弱旅柬埔寨。

  头号女单邢爱英率先登场,仅花费14分钟就以21-1、21-3拿下诺芙。

去年亚青赛女单亚军顾娟随即以21-2、21-8击败楚温,让新加坡以2-0领先。在第三盘单打赛中,张蓓雯以21-1、21-3打败乔比芝,为新加坡奠定胜基。

  在随后的双打赛中,姚蕾/欣达以21-6、21-5擒下占恩/楚温,排名世界第10的新加坡头号女双组合江彦媚/李羽佳则以21-3、21-2擒住诺芙/乔比芝,让新加坡大获全胜。

  新加坡女队将在今天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与亚洲劲旅韩国争夺小组头名资格,后者前天以5-0击垮柬埔寨。根据赛制,汤尤杯每组前两名可进入复赛。

  汤杯赛方面,新加坡男队无法抵挡韩国的强大攻势,以0-5落败,几乎肯定以小组副盟身份晋级复赛。在前天的首场B组赛中,新加坡男队以4-1战胜东道主越南。韩国将在今天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迎战越南,相信能再传捷报,以小组头名资格出线。

  新加坡男单球员陈勇肇在苦战47分钟后,以10-21、21-19、11-21栽在朴成奂拍下。韩国男双组合郑在成/李龙大跟着以21-16、21-17击退亨德拉/李彦辉,将比分改写成2-0。在上月底夺得韩国超级赛男单冠军的李铉一以21-9、21-11击败陈勇肇的哥哥陈伟杰,为韩国锁定胜局。

  新加坡男双组合邱建德/杨潮江以12-21、9-21败给李在珍/黄智万,让韩国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比0。雅典奥运会男单亚军孙升模最后以21-17、21-18擒住黄梓良,使韩国获得全胜。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勇 | 楚温 | 乔比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