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集体篮球让雄鹿尝甜头 密城球队一战获胜利钥匙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留言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全明星赛后的首场比赛,密尔沃基雄鹿突然发威,他们的表现令人有些看不懂。大比分落后?显然不是,面对东部防守最出色的底特律活塞,小K教练的球队竟一度取得21分的巨大领先优势。如果不是拉希德-华莱士最后时刻的四个三分球,也许雄鹿将以两位数的优势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究竟是什么让雄鹿有如此大的变化呢?主要是因为雄鹿打出了全队篮球。当全队球员都找到比赛节奏时,雄鹿的实力并不比一些超级豪门球队差许多。是的,里德此役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以往的比赛,当里德得分达到20+时,这位雄鹿老大的出手通常超过20次。但本场比赛,里德只有11次出手机会。这让人有些意外;更让人吃惊的是里德11次出手命中7球。64%的投篮命中率,里德在布拉德利中心显现出极高的效率,显然里德此役的表现相当出彩。

  高得分伴随着低出手,里德将不少投篮机会都分给了队友。虽然数据显示里德整场比赛只有2次助攻,但他的传球相当不错。现场解说员说道:“里德学会了分享球,这对雄鹿而言绝对是个好消息。”里德的优异表现带动了队友,首发出场的前扣篮王梅森11投8中得到16分。博古特虽然投篮命中率不高,但他砍下14分和14个篮板,而这其中包括7个前场篮板。莫-威廉姆斯贡献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雄鹿先发五虎,有四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

  除此之外,雄鹿替补贝尔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这意味着面对以防守见长的活塞,雄鹿总共有五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雄鹿最后得到103分,是的,在底特律的防守面前要得到100分以上,对雄鹿而言真的很困难。这是雄鹿一年多以来首次在面对活塞时得分达到100分。雄鹿上一次出战活塞砍下100分以上还是在2006年11月1日,当时雄鹿客场以105-97击败活塞,那场比赛里德表现抢眼砍下37分。由此可见,雄鹿此役的进攻打的非常出色。

  今天的胜利,让雄鹿找到了另外一种打球方式。为什么每场比赛都要让一名核心主导进攻呢?如果雄鹿能多点开花,那也许雄鹿的进攻将比现在更出色。现场解说员说道:“雄鹿的进攻实力并不算太差,只是他们需要踩准进攻点。”这意味着里德和莫-威廉姆斯必须在比赛中盘活球队的进攻。全明星赛后的首场比赛,雄鹿找到了赢球方式。接下去,雄鹿要做的是继续出色表现,毕竟现在的密尔沃基需要一场场的胜利来提升士气。(搜狐体育 jim)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易建联跳投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