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AC米兰VS阿森纳新闻

主场战平仍未失信心 法布雷加斯坚信枪手进八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主场作战的阿森纳与AC米兰战成0比0平。赛后,枪手中场球星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对于的结果感到“失望”,但是他仍然相信亚瑟尼-温格的队伍能够在第二回合中淘汰意大利劲旅。

  西班牙国脚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考虑到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却没有进球),我认为我们会带着失望的情绪回家。我们应该得到更有利的结果。”

  “我们全力以赴,但是很不幸,在足球运动中,有时候并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法国后卫威廉-加拉支持法布雷加斯的看法,并且相信阿森纳可以淘汰欧冠卫冕冠军如愿晋级八强,“他们的表现很好,防守十分出色。我们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只是没有进球。”

  “他们是支强队,并且在今晚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在客场获胜。虽然充满困难,可是我们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教授”温格对于阿森纳糟糕的把握机会能力感到失望,然而让他感到满意的是枪手能够把足总杯0比4惨败给曼联的比赛抛到脑后,表现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

  他说,“我们体现了成熟的一面,没有丢球。这在第二回合中具有积极作用。我们控制了下半场,就是无法利用优势。”

  “总体来讲,我对球队的反响感到满意,我们的实力相当强大。”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温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