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里昂新闻

曼联客场1-1平里昂 弗格森:我们应该收获平局

  凭借阿根廷前锋卡洛斯-特维斯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做客热尔兰球场的曼联同法甲冠军里昂战成1比1平。红魔主教练阿莱克斯-弗格森赛后表示,这样的结果对球队十分有利,而年轻的里昂射手卡里姆-本泽马则得到了弗爵爷的好评。

  第54分钟时,本泽马冷射破门,帮助主队取得领先优势。好在替补球员特维斯挺身而出,挽救红魔于失利边缘。

  苏格兰老帅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强调平局是理所应当的结果,“我认为我们展现了扳平比分的决心。(里昂的)进球平平无奇,但是本泽马的实力显露无遗。直到丢球前,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

  对于收到奇效的换人安排,弗格森解释道,“丢球后,我们利用换人改变战术。我认为纳尼起到了重要作用,还有进球的特维斯。毫无疑问,我们应该得到平局。”

  “在客场打欧战的时候,如果0比1落后,那么你肯定会祈祷。我们数次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或者打入制胜进球。这是由于坚强的决心。球队今晚的表现很好,不能称为出类拔萃,但是足够出色。”

  对于首开纪录的本泽马,弗格森认为红魔后防线在前53分钟里有效地冻结了他,“在他进球前,我们一直紧密盯防,但是伟大的前锋经常可以奉献伟大的进球。”

  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让曼联晋级八强的形势一片光明,然而弗格森不会因此而想入非非。在他看来,第二回合争夺仍然充满变数,“我们需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完成一场精彩的比赛。那里的气氛肯定特别热烈,但是我们不能洋洋自得,毕竟还有很多重要赛事等待着我们。”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