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皇家马德里VS罗马新闻

因未被教练派出场 西西尼奥向罗马提出转会申请

  《信使报》称,西西尼奥由于未能在对老东家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被派出场,便一怒之下向罗马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

  西西尼奥去年夏天才从皇马转会来到红狼军团,但是由于迟迟不能适应球队的打法,出场机会并不多。

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西西尼奥仅得到了6次首发机会,上周末罗马0-1输给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他也未能登场。

  西西尼奥本以为,球队这样安排是为了让他养精蓄锐,以便在面对老东家皇马的时候有上佳表现,但结果并非如此。虽然罗马2-1逆转击败皇马,27岁的西西尼奥却被主教练完全遗忘。赛后,巴西人立即提出了转会的请求。罗马已经同意了他的请求,不过他们表示,转会只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进行。

  反观他的队友小曼奇尼,则因为在与皇马一役中表现出色,现在已经开始了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工作。真可谓,同一屋檐下,悲喜两重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西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