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 加西亚与哈灵顿旗开得胜

  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和英国公开赛冠军帕德莱戈-哈灵顿战胜各自对手,顺利闯过第一关。

  加西亚是第7次在世界高尔夫锦标系列赛事中亮相。前6洞他就拿到了4个小鸟球,并在第16洞锁定了胜局,最终以赢3洞剩2洞淘汰了澳大利亚的约翰-森顿。

  28岁的西班牙人球包里只装了两个球杆,通常在一轮的绝大多数时间里他使用一个短杆,而最后两洞使用推杆。

  “我的感觉并不是非常舒服,因此我想打得保险一些。”加西亚在鸽子山的艺术馆高尔夫俱乐部说。

  “最开始我就已经下定决心了,整轮比赛都要贯彻最初指定的战略。但是当我打出两杆不怎么样的推杆之后,我就决定最后两洞打出更加安全的路线来。”

  “昨天,我们一直在为我的推杆努力。今天他们表现不错,不过我还不能放松,我要打得更好些。”

  之前,加西亚从来未能闯过第三轮。在首轮比赛开始时,他的第一洞打得并不好,难以掌握比赛的主动权。

  “开局并不是很好,但是不久我就已经拿到领先优势了。”他说。他也提到了自己拿到的34英尺的小鸟球。

  “除了第一洞,其他打得都很不错,最高兴的事最后以一个小鸟球结束了对抗。我非常满意。”

  而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也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战胜了美国的杰里-凯利。尽管首场比赛旗开得胜,但哈灵顿还是希望在比赛中能够打得更有威胁。

  “我对今天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我也希望能够再次重现这样的辉煌。”爱尔兰人说道。

  “但我并不是百分百的自信。对于明天的比赛,我现在感觉足够放松,我也会复制出与今天相同的状态来。”

  “不过,我仍然不具有竞争力,打得不是很有威胁性,有点像生锈了。我对自己所做的表示满意,但并不是最舒服的。”

  已经连续参加三场美巡赛的哈灵顿表示,他感觉自己的状态正在逐步回归,不过,他还需要提高自己的决策能力。

  “年初,当你经历一个冬季回到球场上时,你的挥杆肯定不顺利。”他补充说,“不过,我相信,本周我打的比赛越多,我的进攻性也会越强。”

  在与凯利的比赛中,哈灵顿一直占有绝对优势。在相对无风的情况下,他拿到了7只鸟和1个柏忌,并在第15洞结束了比赛。

  莱德杯美国队成员斯图尔特-辛克也以赢4洞剩3洞的战绩战胜了西班牙的米盖尔-安吉尔-西蒙尼斯。美国另外一位选手波-维克利以赢2洞剩1洞淘汰了德国的马丁-凯梅尔。瑞典的尼克拉斯-法斯以赢6洞剩5洞的较大优势战胜了澳大利亚左撇子选手理查德-格林。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