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高尔夫世界比洞锦标赛 埃尔斯出局伍兹逆转通关

  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成为了首轮出局的最大牌的选手。而世界第一的泰格-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也惊出了一身冷汗,逃脱了首轮被淘汰的尴尬局面,进入到了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的第二轮。

  赛会一号种子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的首轮比赛让人看着格外揪心。

在还剩下5个洞时,他还落后3洞。但他在这种不利局面下奋起反追,最终以一洞之势战胜了美国同胞J.B.霍姆斯。但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就没有这样的好运了。赛会4号种子被美国人乔纳森-伯德以赢6洞剩5洞的较大优势淘汰出局。这也是他在8次参加该项赛事中,第5次首轮即被淘汰。

  世界排名63位的伯德首轮表现毫无瑕疵可言,他拿到了6只鸟,在13洞就提前结束了比赛。

  “我在这里打得还不错。”赛后,伯德笑着说,“我勉强挤进了本次比赛,因此,能来到这里我就很高兴了,更令人兴奋的是,我还能战胜厄尼。真有趣。”

  三次大满贯冠军得主埃尔斯在前9洞就已经吃到了4个柏忌,出局在所难免。

  赛会头号种子伍兹在首轮的比赛中也陷入了苦战。还剩下洞时,伍兹还落后3洞。但这位两届赛会冠军从14洞开始连续拿到3只鸟,与霍姆斯战平。第17洞,他又打进36英尺的老鹰推,整场比赛中首次领先。

  之前从未与伍兹交手的霍姆斯面对世界第一表露出了心虚的一面,最后一洞,他错失了8英尺的小鸟推,输掉了比赛。

  “今天,我打得不怎么好,我是足够幸运才能进入下一轮。”伍兹说。

  32岁的美国人开局不顺。进行到第3洞时,霍姆斯打进20英尺的旋转小鸟推,伍兹就已经落后2洞了。

  第13洞,伍兹为他的出现偏差的一杆付出了代价。他的开杆飞向了右边,落到了沙坑里,他也被迫罚了一杆。

  在第一轮的另外几场比赛中,保罗-凯西拿到9只鸟,淘汰了瑞典的罗伯特-卡尔松。

  “我知道本周的比赛会非常困难,而他的表现也印证了我当初的想法。”凯西说。

  苏格兰人科林-蒙哥马利也取得了一场提升士气的胜利。他以赢3洞剩2洞战胜了世界排名第7的吉姆-福瑞克。而卫冕冠军亨利克-斯滕森成功实现了反击,淘汰了澳大利亚的罗伯特-艾伦比,一洞险胜。

  而世界第二的菲尔-米克尔森也顺利战胜了同胞帕特-佩尔兹。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埃尔斯 | 伯德 | 凯西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