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国际米兰VS利物浦新闻

欧冠上演主场疯狂 背水一战红军终结"不败国米"

  昨天凌晨,欧冠联赛1/8决赛的首回合较量上演了“主场疯狂”,前四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球队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红军利物浦主场2:0将国际米兰斩于马下,罗马也以2:1逆转皇家马德里。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沙尔克1:0击败波尔图,而弱旅奥林匹亚科斯也凭借主场的优势0:0逼平了英超劲旅切尔西。

  背水一战

  红军终结“不败国米”

  已经走到悬崖边缘的红军利物浦,在主场摆开了架势要与国际米兰一争高下。此前缺席六周的托雷斯及时伤愈出现在本场比赛的主力阵容中,杰拉德和雷纳也重归首发。开场不到30分钟,马特拉济便领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少一人作战的国米完全陷入被动,上半场竟然没有一次射门。抵抗了85分钟的国米还是在最后时刻举手投降,库伊特和杰拉德的两粒进球,使得蓝黑军团在本赛季各项比赛中29场不败的纪录也画上了句号。

  赛后,贝尼特斯对球员的表现大加称赞。而输了球的国米主帅曼齐尼将责任归罪到裁判身上,“对马特拉济的判罚过重,完全打乱了我们的部署”。

  先赢后输

  皇马继续客场噩梦

  虽然战场转移到了亚平宁,虽然在同罗马的最近6次交手中占有绝对优势,但是皇马的客场噩梦似乎并没有结束。与罗马的这场欧冠1/8对决,过程与皇马在上周的联赛中不敌皇家贝蒂斯的比赛极其相似:都是客场作战,都是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

  开场仅仅8分钟,劳尔便为皇马先下一城,这也是他在欧冠联赛中攻入的第60球。过早丢球反而激发了罗马的斗志,第24分钟,皮萨罗禁区内射门得手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小曼奇尼建功,帮助罗马锁定胜局。

  连续两场比赛被对手逆转,皇马后防线的表现令人担心。本场比赛领到一张黄牌的后卫拉莫斯将不能出战主场与罗马的比赛。对于皇马来说,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客场有一个进球。回到伯纳乌,他们只要能以1:0小胜对手,便可以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出线。

  互交白卷

  切尔西不败难言喜

  作为本赛季三支在欧冠联赛中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切尔西进入淘汰赛阶段后仍然延续了这一纪录。不过,客场与奥林匹亚科斯战成平局,对于切尔西来说实在没有什么可高兴的。主教练格兰特为了打好2月24日的联赛杯决赛,将特里、兰帕德等球员都放在了替补席上,而从非洲杯归来的德罗巴被安排在首发阵容中。

  从主裁判吹响开场哨起,奥林匹亚科斯便摆出了一副防守的架势,在锋线上只排出了科瓦切维奇一人。双方各有一些射门,但是有威胁的并不多。终场结束前15分钟,格兰特才换上阿内尔卡和卡劳,不过新上场的两人也没能找到感觉。对于0:0的比分,奥林匹亚科斯队的后卫潘托斯表示满意,他认为他们有能力在客场战胜切尔西。本报记者 嵇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