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杰克逊提升火箭深度 最佳第六人两方面可助休城

鲍比-杰克逊其人 组图

    网友调查 网友评论 辩论:火箭交易不划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 火箭将送出邦奇-维尔士和麦克-詹姆斯,得到黄蜂后卫鲍比-杰克逊。

  动荡的西部没人能够坐得住,除非你不想有所作为,火箭终于有所动作了,送走了维尔士和迈克-詹姆斯。换来了鲍比-杰克逊昔日的国王板凳“匪首”,且不说送走逐渐打出状态的维尔士多么可惜,单就鲍比-杰克逊来说,他确实可以给火箭赢弱的后卫线提供强力的支持,增加球队的板凳深度。相信鲍比-杰克逊的三分功力与经验会对火箭有不小帮助。

  众所周知,火箭的后卫线,特别以阿尔斯通为首的火箭控卫群一直是火箭的短板。阿尔斯通现在确实把火箭的进攻组织的井井有条,但他由于身体过于单薄,防守能力较弱,特别是面对身强体壮的后卫经常被打爆,街球王总是被对手作为打击火箭的突破口。而布鲁克斯只是一位新秀,他确实有出生牛犊不怕虎的劲,但对他来说他现在还只能是个锦上添花的角色。

  而新签来的在联盟混迹11个赛季的鲍比-杰克逊却不同,他能从板凳席上给火箭充足的火力支援,在他的新秀赛季,鲍比-杰克逊场均就能砍下11.6分4.4个篮板4.7次助攻外加1.5次抢断。而在2000年加盟国王之后,杰克逊更是达到了他职业生涯的顶峰,那时他是联盟出了名的板凳匪首,从替补打起,彻底打乱对手的节奏。在02-03赛季,杰克逊场均能拿下15.2分,他也因为在那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被评为当年的最佳第六人,其功力可见一般。新赛季在黄蜂,由于出场时间的减少,杰克逊场均只能拿下6.8分,但他的冲击不减。在2008年1月12日,黄蜂与热火的比赛中杰克逊出场24分钟,拿下25分。

  对于火箭来说,这里是一个好孩子的大本营,姚明、麦迪、巴蒂尔这些球队的主将都是出了名的好孩子,但杰克逊可以给火箭提供一股“坏劲”,一种冲击力。而且他和维尔士一样,都曾经是阿德尔曼的门徒,相信在如何使用这个板凳匪徒上阿德尔曼自有高招,因为杰克逊发挥最好的那几个赛季都是在阿德尔曼手下“干活”。

  之前的火箭,迈克-詹姆斯已经没有了自己的位置,而维尔士一直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上游移,在此前麦迪受伤缺阵的11场比赛中,维尔士曾出任过首发得分后卫,但由于效果不好被海德取代。现在维尔士离开正好给海德腾出了位置,海德可以出任球队的第一替补得分后卫。对于鲍比-杰克逊来说,他可以作为阿尔斯通的第一替补,也可以在一定的时间与街球王或布鲁克斯搭档打攻击后卫,发挥他上场后就会“横冲直撞”的本事,给火箭的比赛增加生气和活力。

  此外,杰克逊的合约只剩下了一年,金额为610万美元,这更有利于火箭在薪金空间上的松动。如果杰克逊真的好使火箭可以与他续约,如果不行就在夏天将他“卖掉”。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维尔士 | 阿尔斯通 | 海德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