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脚自评:输球因为运气不好 中日战我们已尽力

   输给了日本队,赛后国脚们再次变得寡言少语。说起为什么输球,大家也再次将理由归结为运气不好。

  宗垒:我已尽力

  作为国足现在的主力门将,昨天国足惟一失球正是因为他的扑球脱手。另外,他的一次撞倒对方前锋而吃到黄牌也送给对方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

赛后,说到自己的表现,宗垒说:“那个球,我已经尽力了。当时运气实在不好,我扑的球正好落到对方脚下,才被他轻松射门。”

  孙祥:日本只把握了一次机会

  作为后防线上的主力,孙祥认为日本队只是在比赛中把握住了一次机会,中国队则错失了不少好的机会,确实是运气不够好。

  “赛前教练组就已经告诉我们,这场比赛就是坚决打边路,事实证明,我们在边路的配合还是比较成功的,像我们上半时在边路进行了大约10次的传中球,这证明我们还是打出了赛前训练的东西。”孙祥说,“可惜的是我们没有进球,中国队也欠缺一些运气。日本队实际上也只是把握住了一次机会,他们的排名比我们高出很多,中国队与对手毕竟还存在实力上的差距,从总体表现来看,希望大家要看到积极的东西。”

  朱挺:运气总会回来的

  作为前锋,朱挺东亚四强赛两场比赛都没有进球。昨天又看着日本队凭借一个进球赢得了比赛,他心里更是不好受。“其实两场比赛,我们都很努力去拼,但现在这支队伍很年轻,1981年的球员比较多,大家在细节的处理上还不够冷静。”朱挺说,“尤其是下半场,大家的心态比较急,再加上体能下降,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不过我想,运气总会转到我们这边来的,不可能总是我们运气不好吧。”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李立J148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朱挺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