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李玮峰累计两张黄牌百场演出推迟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李立)昨天是李玮峰第99次代表中国队在国际足联认可的A级赛事中登场,他本可以在本届东亚四强赛完成百场目标,从而跨入国际足联设立的“世纪俱乐部”。但由于一次不冷静行为,李玮峰累积两张黄牌将无缘下一场与朝鲜队的比赛。

  首战韩国队,李玮峰的表现在队内遭到质疑。有国脚认为,“大头”那次无谓犯规送给对方一个任意球,直接导致国足失去领先优势。在几次防守中,李玮峰的防守动作也过于夸张,这不是他本来的水平。

  背负着这种压力,李玮峰昨天踢得异常卖力,但中国队的惟一失球还是与两名中卫保护不够有关。场上被动的局面令“大头”开始头脑发热,下半时他频频杀到前场,一度扮演起中锋的角色,但还是无法为球队扳平比分。因为杜震宇的一次失误,李玮峰咆哮起来,这时他的情绪几近失控。果然,接下来在一次防守中他与日本队队长铃木启泰发生了争执,两人互相推搡,险些酿成冲突。在场上发飙是李玮峰的老毛病,但也很久没有发作过了。球队糟糕的表现使得李玮峰失去了耐心,他缺席下一场比赛,也必将给中国队防线造成更大的困难。

  赛后,李玮峰脸色铁青头也不回地从混合采访区穿过,他只扔下一句话,“我觉得我尽力了。”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