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遇罗马皇马球迷伤心又伤身 一球迷遇刺幸无危险

  一名普通的皇马球迷没有想到他的白色球衣会激起罗马球迷的群狼兽性,他只知道在西班牙是用红色引诱斗牛。在去奥林匹克球场的路上,走到曼齐尼广场的时候,他与几名罗马球迷发生口角,混乱中他的背部被匕首刺伤,在SantoSpirito医院接受抢救之后,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这名球迷不是唯一的受害者,警方记录当中,还有另外一起摩擦,一名罗马球迷向皇马球迷扔石头,被罗马警察及时地拘留,也相当于及时地保护起来,没给皇马球迷报复机会,从而避免了一场更大的冲突。

  “罗马的球迷无疑是意大利最热情的,也是最危险的,”西班牙《马卡报》如此评价。几乎每名踏上这块黑手党地盘的异地球迷都会胆战心惊,2007年4月,曼联与罗马在欧冠1/4决赛中相遇,同样是在奥林匹克球场附近,大约300名来自英格兰的球迷参与了与罗马当地球迷的冲突,事后一共有18名曼联球迷受伤入院。就连主裁判也有惨遭毒手的经历,2004年10月皇马做客罗马的时候,当值主裁判弗里斯克的头部就被球迷扔掷的面值为1欧元的硬币击中而血流满面。

  就在去年11月,28岁的拉齐奥球迷桑德里,在拉齐奥极端球迷与尤文图斯球迷的冲突中,意外被警察示警的子弹击中而丧生,至今还使这座城市笼罩着一层阴影。

  与这些惊心动魄的骚乱比较起来,这起皇马球迷被袭事故只能算小插曲。由于事故发生在比赛之前1个小时,又距奥林匹克球场尚有一段距离,所以罗马俱乐部侥幸逃脱了处罚。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