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2008东亚四强赛对手

韩国球迷成看台焦点 敲锣打鼓呼"大韩民国"(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下午17点,东亚四国赛女足比赛第二轮首场比赛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打响,由韩国女足对阵日本女足。

  比赛开始后,日本女足在场面上占有一定的优势,频频在韩国队半场发动进攻。在16分钟,日本队由9号队员攻入一球暂时领先。而在场外,韩国球迷则成为最大的焦点,他们身着统一的红色服装,敲锣打鼓,高喊“大韩民国”“韩国必胜”,声音响彻整个球场。

  韩国队的“红魔”球迷在02年世界杯期间就早已被世人所熟知,他们统一的动作,统一的服饰,统一的加油呐喊声为02年世界杯韩国男足高歌猛进立下汗马功劳。

  今天,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2号看台下,10几名韩国球迷身着红色统一服饰,与球场上的韩国女足队员交相辉映。比赛开始前1个小时,他们就在看台上安营扎寨,由一名领头人喊口号,其他人员跟着节奏,一边高呼“大韩民国”,一边摇动手中代表韩国的围脖,特别是在韩国女足进攻的时候,吼声、锣鼓声更是高涨。

  尽管在比赛进行到16分钟,韩国队后防失误,被日本9号前锋荒川惠理子攻入一球,但是场外的韩国球迷并没有灰心,他们依旧不离不弃的为韩国女足加油,几乎没有停息过。不知道韩国女足在本方球迷如此卖力的加油声中能否将比分扳平。(搜狐体育 泅渡发自重庆永川)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