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引援遭地域之争 李雷雷将入选国足下期集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鲁能在毛家湾与成都谢菲联再战一场。鲁能输掉了比赛,止住了冬训期间热身连胜的步伐。但是,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前天入队的委内瑞拉国脚没能得到出场机会,令人不解。

  据了解,作为委内瑞拉国脚,阿历克斯虽然尚未倒过来时差,但他的身体状况不错,完全可以在热身赛中踢上一会。不过,主教练图拔并没有给委内瑞拉人机会,着实令人不解。要知道,当初巴西人安德莱和迪亚哥来试训时,入队时间比阿历克斯还短,但却得到了接受考察的机会。

  对于委内瑞拉国脚为何没有亮相,一位俱乐部负责人没有明确给出答复。而一位队内人士则表示,“原因很复杂,不是一句两句可以说得清的,但阿历克斯还有机会,毕竟我们去上海还有三场比赛要打。”

  尽管阿历克斯身为委内瑞拉国脚,而且身体条件与图拔的老乡巴辛很接近,但阿历克斯毕竟不是来自图拔更为青睐的塞尔维亚。事实上,图拔一直对南美球员怀有偏见。尽管鲁能主帅善于打攻击性足球,但他最喜欢的球队既不是切尔西,也不是巴萨,而是尤文图斯。此外,虽说俱乐部在一定程度上收回了引援的权力,但作为主教练,图拔要是不点头,那么试训外援就无法转正。毕竟,球队技战术方面的权威是图拔,而不是俱乐部的领导。

  在与成都的比赛中,鲁能门将李雷雷禁区外犯规被红牌罚出场外。但这位前国门得到的并不都是坏消息,我们了解到,由于宗磊在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实在是惨不忍睹,所以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已经要求在新一期集训中重新召回李雷雷。(裴元庆)

   中国足球论坛“足球抗日”是中国球迷的一种病态心理
  [下课声急,国足病难医] [男足女足半斤八两] [中足有一点进步]
  [五字箴言送中足] [玫瑰依然铿锵] [国足多收了三五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历克斯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