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新川足热身0-1不敌辽宁 喀麦隆国青外援只到1人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新川足在蒲江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本周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中超球队辽宁队。开场不到一分钟的失球让川足0-1结束了本场热身赛。

  之前曾有消息称今天将有三名来自喀麦隆的外援前来试训,但临近队员上车前往蒲江时才知道只有球员Z于昨天晚上到达成都,而另外两名队员因航班原因今天晚上才能来蓉,这将错过今天与辽宁的热身赛。比赛在下午三点进行,由于在前一天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陈靓受伤不能参加今天的比赛,外援Z在场上的位置为中后卫或前腰。

为了更好的检验这名外援Z的成色,主教练翟飙将其安排在首发名单中。开场不到一分钟,辽宁队利用川足立足未稳打了个措手不及,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18分钟,万立昱右路接球后直入对方禁区,在对方几名防守队员的干扰情况下将球传到左路,滕彬跟近一脚将球打飞,新川足错过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第25分钟,新川足卷土重来,万立昱在左路禁区附近一叫抽射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

  下半场易边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第50分钟,试训外援Z禁区外的一脚劲射打的太正,直入辽宁队守门员怀抱。由于在上一场对山东队的比赛中队员拼的很凶,消耗了不少体能,导致今天后半场部分队员在处理球时都出现了变形。而辽宁队队员也在比赛后半程现频频出现同样情况。辽宁队几名来自澳大利亚的试训外援在后20分钟悉数登场,但未形成几次威胁性进攻。第70分钟,新川足试训外援Z险些自摆乌龙,辽宁队左路发动进攻将球传至新川足禁区内,外援Z顺势一脚解围没有吃正部位,皮球滑门而出。比赛临近围声双方都换上多名球员,目的以锻炼为主。

  据悉,这三名外援将于今天到齐,并有可能参加明天新川足的训练。他们都来自喀麦隆,之前在喀麦隆国内一支亚军球队效力,有两人曾入选喀麦隆国青队。新川足也将在下周再安排一场热身赛,对手为河南建业。(四川球迷网/戒梦)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立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