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男子3米板决赛:难度王何冲完美夺金 秦凯摘银

  官网讯 2月21日,“好运北京”国际泳联第16届跳水世界杯进入第三比赛日,在晚上19:00开始的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冲最后一跳5156B表现完美,最终以530.30分的总分赢得金牌,队友秦凯落后15.00分摘得银牌,铜牌则被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Yahel Castillo)获得。

获半决赛第1的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Alexandre Despatie)最终名列第5。

  共有12名运动员通过上午的半决赛晋级今晚的决赛,决赛进行6轮。第一轮,中国选手何冲在难度系数为3.1的107B(向前翻腾3周半屈体)上获得89.90分暂列第1,秦凯在相同动作上获得86.80分排名第3。德国选手罗森贝格(Pavlo Rozenberg)则凭借在难度系数为3.5的5253B上获得的89.25分排名第2。

  第二轮,何冲、秦凯均在难度系数为3.0的205B(向后翻腾2周半屈体)上获得75.00分。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Yahel Castillo)和美国选手杜迈斯(Troy Dumais)则均在难度系数为3.1的107B(向前翻腾3周半屈体)上获得83.70分,而加拿大选手德斯帕蒂(Alexandre Despatie)在同样的动作中获得75.95分,暂列第8。

  第三轮,何冲与德斯帕蒂(Alexandre Despatie)均跳难度系数为3.5的307C(反身翻腾3周半抱膝),两人表现堪称完美,何冲获得94.50分,而德斯帕蒂(Alexandre Despatie)更是获得了98.00分。杜迈斯(Troy Dumais)与秦凯也在难度系数为3.4的5154B(向前翻腾2周半转体2周屈体)上分别获得91.80分和86.70分的高分。本轮过后,德斯帕蒂(Alexandre Despatie)排名升至第2,落后领先的何冲8.95分,秦凯依旧排名第3。

  第四轮,何冲继续有出色发挥,在难度系数为3.4的5154B(向前翻腾2周半转体2周屈体)上获得91.80分继续领先,德斯帕蒂(Alexandre Despatie)本轮也获得了89.25分的高分。秦凯在难度系数为3.5的307C(反身翻腾3周半抱膝)上获得78.75分,继续排名第3,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Yahel Castillo)在同样的动作上获得了92.25分的高分。

  第五轮,何冲、秦凯、德斯帕蒂(Alexandre Despatie)均跳难度系数为3.4的407C(向内翻腾3周半抱膝),秦凯高质量地完成,获得91.80分,而何冲、德斯帕蒂(Alexandre Despatie)则发挥一般,分获76.50分和68.00分,德斯帕蒂(Alexandre Despatie)排名滑落至第5,何冲领先秦凯8.65分暂列第1。

  最后一轮,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Yahel Castillo)在难度系数3.9的5355B(反身翻腾2周半转体2周半屈体)上表现出色,得到105.30分的全场最高分。何冲也在难度系数为3.8的5156B(向前翻腾2周半转体3周屈体)上爆发,赢得102.60分的高分赢得金牌。秦凯在难度系数3.5的5353B(反身翻腾2周半转体1周半屈体)也赢得96.25分的高分获得银牌。

  另外,美国选手杜迈斯(Troy Dumais)获得第4,德国选手罗森贝格(Pavlo Rozenberg)排名第6,另一名德国选手维尔斯(Andreas Wels)则排名第10。

  “好运北京”国际泳联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将与2月19日至2月25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林琨毅)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斯帕蒂 | 秦凯 | 杜迈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