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四强赛-三毛封点毕妍染红 中国0-0朝鲜 视频

毕妍控球(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北京时间2月21日,2008东亚锦标赛女足比赛结束第二轮争夺。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迎战第二个对手宿敌朝鲜队。经过90分钟苦战,中国队在被动情况下0-0逼平朝鲜队,两战过后一胜一平仍保留夺冠希望。第51分钟,宋晓丽禁区内犯规制造点球,张艳茹表现不俗封住角度,迫使李金淑踢出的点球击中立柱弹出。第69分钟,此前因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的毕妍又因阻挡对手发球无谓染黄,从而累计两黄被驱逐出场。

>>中国女足如愿夺冠

    搜狐体育讯 首轮比赛两队形成巨大反差,中国队绝杀3-2击败韩国;朝鲜队则是终场前失球不敌日本,不过朝鲜队仍然是本次东亚四国赛实力最强大的球队。因此伊丽莎白此役变阵,祭出451的防守阵型以期克制朝鲜。上轮累计两黄被驱逐的李洁本场比赛停赛,其空缺由此前并未打过中卫位置的上海高妹张颖补上,袁帆则取代训练中受伤的刘亚莉出任左后卫,江帅出现在后场右路;宋晓丽和谢彩霞也被准首发。朝鲜队则沿用了首轮时完全一样的先发阵容。

  上半时前5分钟,双方均打得比较谨慎,并未创造出真正的威胁。第4分钟,宋贞顺右侧传中直接被张艳茹没收。第9分钟,李金淑前场断球后突进禁区在左侧起脚被王坤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李金淑头球摆渡到中路,接应的金英爱未能踢正错过良机,左侧朝鲜球员再传门前被张艳茹没收。第11分钟,李金淑中路22米外转身射门角度稍正被张艳茹拿到。2分钟后,金庆花右侧左脚打弹地球仍被张艳茹稳稳抱住。

  随后,中国队场面依然被动,罕有的几次反击机会,也因为接应太少而在打到对方腹地之前便无疾而终。第26分钟,谢彩霞外围斜吊直接出了底线。第34分钟,李金淑接左侧角球头球攻门顶高。2分钟后,李金淑接回做球射门被张颖头球一挡封出底线。随后,宋贞顺利用角球机会头球顶门前被张艳茹拿下。第39分钟,毕妍主罚前场定位球因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谢彩霞外围射门既高又偏。第43分钟,朝鲜队左侧战术角球开出,洪明金头球顶高。随后,李金淑外围远射被张艳茹稳稳抱住。补时阶段,宋贞顺30米外远射打飞。上半时比赛,中国队全面被动0-0与朝鲜队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中国女足仍是后场大脚到前场的简单进攻打法,在效果上依然毫无起色。第51分钟,宋晓丽在禁区内绊倒了金英爱,韩国籍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李金淑操刀主罚打球门右下角,结果被擅长扑点球的张艳茹封住角度,皮球击中右立柱后弹出,中国队逃过一劫。(点击观看视频第54分钟,王坤后场解围判断失误踢漏,袁帆果断出脚铲球化解险情。第56分钟,李恩庆禁区外远射被张艳茹扑下。1分钟后,郭月将宋晓丽换下。随后,朝鲜队也对锋线做出调整。

  第63分钟,江帅从身后放倒替补登场的丁恩欣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毕妍后场干扰对方开球,从而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而毕妍的第一张黄牌则是因为拖延时间吃到黄牌。这也是继首场比赛李洁无谓被罚下后,又一位莫名其妙吃到红牌离场的中国球员。(点击观看视频第72分钟,张艳茹在扑对方左侧传中球时被王坤一晃脱手,随后救险时受伤,不过经过简单处理并无大碍。第76分钟,宋贞顺禁区外乱战中冷射被张艳茹扑下。3分钟后,袁帆后场断球长驱直入闯入禁区后右脚打门被韩惠英拿下,这也是中国队全场比赛唯一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

  第81分钟,李恩庆禁区前沿射门打飞。2分钟后,金庆花再次远射稍高出门楣。随后,金庆花再次在大禁区前沿劲射仍偏离目标。第88分钟,金庆花坚持远射又直接飞出底线。补时第1分钟,李金淑劲射角度太正被张艳茹拿到。最终,10人的中国队经过苦战0-0逼平朝鲜队。24日,中国女足将在最后一战迎战两连胜的日本女足,只要击败对手即可夺得本次东亚锦标赛女足赛的冠军。(欧兜迈)

  中国女足(4-5-1):1-张艳茹/2-袁帆、4-王坤、6-张颖、5-江帅/11-谢彩霞、7-毕妍、22-徐媛、8-张娜、21-宋晓丽(57’14-郭月)/9-韩端(90’15-周高萍)

  朝鲜女足(4-4-2):18-韩惠英/5-宋贞顺、15-鲜于庆顺、3-严贞兰、20-洪明金/11-李恩庆、9-李恩淑、2-金庆花、8-吉善喜/10-李金淑、17-金英爱(59’22-丁恩欣)

   中国足球论坛“足球抗日”是中国球迷的一种病态心理
  [下课声急,国足病难医] [男足女足半斤八两] [中足有一点进步]
  [五字箴言送中足] [玫瑰依然铿锵] [国足多收了三五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淑 | 毕妍 | 宋晓丽 | 宋贞顺 | 金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