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聚焦国外名将

卡斯蒂洛难度竟超何冲 坦言从不想挑战中国选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好运北京”第十六届世界杯跳水比赛在国家游泳中心继续进行。在男子三米板单人比赛中,墨西哥选手卡斯蒂洛凭借最后一轮的优异表现,最终跻身三甲夺得铜牌。而他最后一跳5355B难度系数高达3.9,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最难的,甚至超过了何冲3.8的动作。当被问及是否留了一手打算叫板中国选手时,卡斯蒂洛非常诚恳地表示“我没有雪藏任何更高难度的动作了,更是从没有想过要挑战中国选手”。

  在12名参赛选手中,卡斯蒂洛最后一跳的动作5355B,3.9的难度系数也超过何冲3.8的5156B。在高手云集的比赛中选择这样一个高难度动作,卡斯蒂洛表称并没有在冒险,“我这个动作已经练了4个多月了,在训练中总是跳不好,但是在比赛中却总是能够很好地完成这个动作,我总是很享受完成这个动作。”的确,这一次也不例外,卡斯蒂洛这个动作获得了105.3的全场最高分,从第五轮的第四名上升至第三位。他的总分达到515分,仅落后获得银牌的中国选手秦凯0.3分。从某种程度上说,仅仅是最后一个动作帮助卡斯蒂洛夺得铜牌,当被问及是否觉得有些幸运时,卡斯蒂洛则表示“中国选手才是最幸运的”。

  除了获得铜牌,卡斯蒂洛还战胜了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对于如何看待战胜了这个对手,卡斯蒂洛并没有答复,只是狡猾地说:“在这里,我就是战胜他了。”一枚铜牌,为卡斯蒂洛的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他说:“我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能够在奥运比赛场地进行比赛,一直是我的梦想。”(陈书佳)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