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朝鲜主帅:永川赛地阻碍发挥 中国比去年更强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08东亚锦标赛女足比赛进入第二轮争夺。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迎战第二个对手宿敌朝鲜队。经过90分钟苦战,少一人的中国队在被动情况下0-0逼平朝鲜队,两战过后一胜一平仍保留夺冠希望。

  赛后,朝鲜队主教练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谈到,“因为第一场比赛没有发挥好,本来这场比赛是想赢,不过却没有按照意愿,中国是一个强队,但是可能永川球迷以及东亚四强赛赛地给了中国女足运气吧!”

  随后有记者让朝鲜主教练比较07年世界杯上的中国女足,他认为现在中国女足更加强大,特别是在防守上。而在随后有记者让他比较两队拼抢以及意志力时,朝鲜主帅笑了,并且谈到,在意志力上和精神上两队都很强悍,但是在体能上可能还有差别。

  最后一名日本记者提到,日本和中国在最后一场比赛相遇,她们将争夺本届四国赛的冠军,请朝鲜主帅预测最终冠军,他莞尔一笑,提到要到比赛最后时刻才知道谁能夺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