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袁帆自解40米疯狂奔袭 自信收官战击败日本夺冠

    搜狐体育讯 2月21日晚上7点30分,中国队迎来东亚四国赛上的第二个对手朝鲜,她们在毕妍被罚下场的情况下,艰难的1-1逼平对手。在10打11的情况下,中国队的左边后卫袁帆曾经创造一次40米超远程奔袭,险些攻破对手的大门,这也是中国队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

赛后,袁帆也接受了采访解读了她那次精彩的疯狂奔袭。

  袁帆的这次疯狂奔袭发生在毕妍被罚下场之后,当时她给队友的传球被日本队员抢断,但袁帆又给反抢了下来,她先是从两名日本队防守队员中间突破,然后一路带球狂奔突入禁区,面对防守队员她轻巧的过掉对手,直接面对门将的时候她选择了一脚搓射,只可惜力量稍差被对手扑住。

  袁帆赛后说起那次奔袭自己也得意的笑了,她说:“我的特长就是速度比较快,有一对一的机会我会选择突破,我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只是最后的射门没有打好,我当时是想搓一个远角,只是力量稍微小了一点。”袁帆完成射门之后就倒在了地上,她也承认:“完成这次长途奔袭之后,我确实感觉挺累,可惜球没有进……”

  在这场比赛中袁帆出现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袁帆对于自己的表现时说:“我开始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紧张,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感觉就好多了。”伊丽莎白在比赛中推出了一条全新的防线,对此袁帆表示:“我们这条防线在默契程度上有所欠缺,相对而言确实有一定的困难,但今天我们发挥的不错,大家非常的努力,也非常团结,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我们防守任务完成的不错。”

  逼平朝鲜队之后,中国队必须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日本队才能夺得冠军,袁帆信心十足的说:“我们肯定很有信心可以拿下日本队,拿下这次四国赛的冠军。”(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重庆永川)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