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韩端:裁判判罚莫名其妙 平强敌朝鲜是团队功劳

    搜狐体育讯 2月21日晚上7点30分,中国女足经历了东亚四国赛上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她们在毕妍被罚下场的情况下,0-0逼平了实力最强的对手朝鲜队。赛后,担任中国队场上队长的韩端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她说:“今天我们对裁判的判罚有点莫名其妙,很多时候她的判罚都不明就里。

  韩端很为毕妍的红牌叫屈,她解释说:“大家对她的判罚很莫名其妙,比如有一次角球,我去问张艳茹情况怎么样,结果裁判就给我一张黄牌。但不管怎样吧,今天这场比赛能平下来很不容易,面对这样的判罚也是我们成长的过程,以后可能还会有这样的裁判,这一次也算是一次难得的经验。”

  毕妍被罚下场后,中国队反而激发了斗志,无论是攻防都有声有色,韩端表示:“我们本身就对裁判的判罚不公都憋着一股劲,我们坚持到最后时刻还能保持0-0,这也是很大的动力,大家在场上一直相互鼓励,每个人的拼搏都在相互感化,所以我们能齐心协力完成防守的任务,应该说这是团队的功劳吧。”

  从场面来看,中国队有一些被动,尤其是上半场中国队几乎被对手压制。韩端说,“针对不同的对手我们会有不同的安排,朝鲜队的实力本身就比我们强,赛前我们的安排就是防守为主,如果有机会才会进攻,所以肯定没有上一场进攻威胁大,我们把主要的精力都投入到防守中,这可能造成我们的局面比较被动吧。”

  永川体育中心近3万名球迷从比赛开始就高喊着“雄起”,90分钟的比赛里他们的呐喊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此韩端也非常感动,她说:“球迷们的做法我非常的感动,他们齐声加油呐喊,这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我们会尽力把下场比赛打好,争取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重庆永川)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