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昔日英中场灵魂遭拘留 加斯科因精神方面遭质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法新社消息,英格兰警方在对外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宣布,前英格兰国脚保罗-加斯科因被警方拘留,因警方怀疑加斯科因精神方面出现问题,根据法律,这位著名中场球员目前正在接受精神疾病检查。

>>请您评价加斯科因的行为。

  保罗-加斯科是在自己的家乡,英格兰东南部的盖茨海德的一家旅馆被拘留的。面对记者询问被拘捕的人是不是英格兰球星加斯科因的时候,当地警方并没有否认:“昨天晚上(当地时间周三),我们接到举报,在盖茨海德的希尔顿酒店内有一名40岁的男子闹事。”

  警方发言人继续说:“加斯科因已经被警方暂时拘留,不过在事件过程中并没有人受伤。但根据法律他将接受精神方面的健康检查。”

  加斯科因是一位颇具天才、个性鲜明的球员,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英超纽卡斯尔、托特纳姆热刺和意大利的拉齐奥队,曾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半决赛中因眼泪而在世界足坛声名鹊起。这位昔日英格兰的中场灵魂,因长期放纵生活,身体状态每况愈下。与妻子离婚后,加斯科因更加沉迷于酒精和毒品,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病秧子。

  值得一提的是,2003年他曾辗转来到中国,加盟当时甲B联赛的甘肃天马队,担任球员兼助理教练。虽然最初他与甘肃天马俱乐部签订了一年的合同,但只踢了两个多月便离队。

延伸阅读

·响屁待客兼向裁判出黄牌 历数怪才加扎斑斑劣迹

·昔日巨星"演"奥斯卡最佳影片 精神病院竟成归宿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斯科因 | 保罗 | 盖茨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