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毕妍为第二张黄牌喊冤:我是抢断而不是阻挡

     新华社重庆2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卫宏)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吃了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的毕妍赛后表示,她第二张黄牌吃得有点冤枉,因为自己当时是去抢断而不是阻挡对方罚球。

而队长韩端赛后也在鸣屈,认为裁判有些不公。

    中国女足与朝鲜队的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朝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对方球员罚球时,毕妍伸腿断球,结果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毕妍赛后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说:“我当时判断对方要往这边罚球,所以上去抢断。如果是阻挡对方罚球,我应该离罚球队员很近。”

    不过,中国队主教练伊丽莎白赛后表示,毕妍和李洁这样的老队员都吃了红牌,确实应该好好思考一下,不要因为犯小错误而导致严重后果。

    实力处于下风的中国队最后20分钟少一人作战,最终保住了平局。对此,接替李洁担任场上队长的韩端认为,判给朝鲜队一个点球并罚下中国队一人的韩国主裁判有些不公。但正因为如此,激发了中国队的斗志,队员们相互鼓励,团结一心。此外,球队贯彻了以防守为主的战术,而现场近3万名观众的助威也成为球队最大的动力。(完)2008/02/21 23: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 韩端 | 李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